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墨尔本“澳中睡眠学术交流会”论道“睡眠与健康”探寻

“睡眠文化”,慕思升华世界“健康睡眠”理念

日前,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带领42名中国幸运者,走进澳洲,实地考察了悉尼、凯恩斯、布里斯班、墨尔本等4地,并在墨尔本奥斯汀医院举行了“睡眠与健康”的“澳中睡眠学术交流会”,与来自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三国的众位睡眠专家、医学家探讨、交流了睡眠科学等重要议题,与国内的消费者深层次、多角度的理解健康睡眠的重要性,探寻健康睡眠的各种先进技术,同时升华慕思倡导的“健康睡眠”理念。

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通过与全球健康睡眠领域的专家深入探讨及合作,慕思将加大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的力度。在“影响着世界”的儿童及孕妇的睡眠问题上,慕思将更加精细化的升级慕思针对儿童及孕妇的健康睡眠系统。

墨尔本论道“睡眠与健康”

据了解,近年来,“健康睡眠”逐渐受到全球各国的重视。在会上,专家们深入就 “孕妇睡眠”、“婴幼儿睡眠”、“ 睡眠、驾驶和疲劳”、“ 睡眠窒息及其治疗”等多领域的“睡眠与健康”问题及最新研究成果做了交流与分享。

(慕思总裁姚吉庆(左一)与出席交流会的多国睡眠专家)

澳洲睡眠协会主席山撒·拉惹勒南教授、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教授凯伦·芮玛、澳洲睡眠协会马克·霍华德教授 、奥斯汀睡眠研究中心教授弗歌·奥多诺、高级研究员丹妮尔-霍华德,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委员会秘书长汪光亮以及慕思总裁姚吉庆等多国睡眠、医学专家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澳洲睡眠协会主席山撒·拉惹勒南教授宏观讲述了“睡眠与健康”的关系,他指出:“睡眠不足和睡眠障碍是诱发生理及心理疾病的罪魁祸首之一,高血压、糖尿病、卒中(脑中风)、肥胖等多种慢性病都与睡眠障碍有关,睡眠日渐成为影响人类健康的最重要因素。”

慕思探寻健康睡眠世界新技术

古语有云:君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睡眠,必须有好的睡眠环境、睡眠产品的辅助。来自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的凯伦·芮玛教授从“无创通气治疗服务”的角度阐述现代睡眠医学的发展,她强调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对推动健康睡眠的发展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墨尔本奥斯汀睡眠研究中心的弗歌·奥多诺教授也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睡眠窒息及治疗”,高级研究员丹妮尔·霍华德则阐述了“孕妇的睡眠窒息问题”。

 

(慕思总裁姚吉庆与澳洲睡眠协会主席山撒·拉惹勒南教授)     慕思总裁姚吉庆在会上表示,为解决健康睡眠技术与产品难题,慕思长期致力于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向全球优秀的健康睡眠专家学习也是慕思整合全球资源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次与儿童及孕妇睡眠领域专家的深入探讨及合作,慕思将加大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的力度。在“影响着世界”的儿童及孕妇的睡眠问题上,慕思将更加精细化的升级慕思针对儿童及孕妇的健康睡眠系统。

 

(慕思总裁姚吉庆做演讲)     慕思首席文化执行官邱浩洋表示,睡眠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睡眠文化大有作为,近年来,慕思不断的将音乐、娱乐、智能化、睡眠环境、视觉等各元素植入寝具产品,推动睡眠产品向健康化、娱乐化、智能化方向迈进,此次澳洲睡眠文化之旅,在让中国消费者感受澳洲独特睡眠文化、探讨中澳睡眠文化差异的同时,也是以不同的角度和视野,思考全球睡眠产业发展,推动中澳睡眠产业交流。     澳洲领悟健康睡眠奥秘     有养生学专家表示,中国传统文化重视“睡方”、“睡诀”的养生文化,所谓“不觅仙方觅睡方”﹔“一觉闲眠百病消”。至于“睡诀”,中国文化提倡“先睡心,后睡目”,认为临睡前要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清除各种杂念,重视调心入静、安枕无忧。

 

(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的凯伦·芮玛教授)     姚吉庆表示,健康睡眠的普及意识先于产品,在长期的睡眠过程中,与睡眠有关的传统的价值观与习惯很深,因此,慕思启动澳洲游,举办“悉尼澳中睡眠高峰论坛”、“墨尔本澳中睡眠学术交流会”、 近距离感受澳洲纯净、自然的静谧世界和文化,对进一步理解睡眠,进一步推动睡眠产业的发展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寻梦澳洲,是对品质生活的追寻,也是对品牌梦想的追寻;是对行业未来的思考,也是对产品创新的探讨,风物长宜放眼量,慕思未来的发展,是让全球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健康的睡眠、做世界健康睡眠领导品牌。

 

(慕思总裁姚吉庆(右二)与出席交流会的多国睡眠专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