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室内环境质量受关注 亚都空气净化器热销

进入冬季之后,空气干燥、通风不畅等因素造成的室内环境健康问题变得严重起来。市场上,以提升室内环境质量为主要特点的净化型加湿器和空气净化器产品开始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其中,有着25年专业造诣的国内空气质量专家亚都,更是凭借高效除醛、除PM2.5的性能优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销量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空气净化器当下正流行

亚都空气净化器销售的火爆,从国美、苏宁等大型家电卖场产品专柜前络绎不绝的人群就能看出。据专柜销售人员介绍,近段时间来咨询、购买的顾客都很多,不仅空气净化器的销售相比上月有了数倍的增长,带空气净化功能的加湿器也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

记者在卖场看到,一位原本打算来购买亚都加湿器的王先生,在看到空气净化器后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经过对产品功能的详细了解,他为自己的家庭添置了这两类小家电。“现在天气既冷又干,平时家里门窗紧闭通风不好,空气质量特别差。所以我觉着不仅加湿器得常备,净化器同样少不了。”王先生如此解释自己的决定。

其实,王先生的选择在当前城市居民中具有非常大的典型性。随着气温的降低,特别在北方供暖地区,空气缺乏流通造成的室内环境质量下降是引发疾病的重要原因。在北京儿童医院(根据发布城市调整),前来看病的人排起了长队。据了解,冬季室内温度高、空气干燥,加之通风不畅,容易造成细菌的滋生和甲醛、细微颗粒物等有害物质的富集,老人儿童抵抗力差就特别容易生病。为降低冬季呼吸道疾病发病的几率,医生建议除加强锻炼提高抵抗力外,还应多使用带净化功能的加湿器或将空气净化器与加湿器一同使用,以提升室内空气质量。

甲醛、PM2.5净化功能最重要

在业内人士们看来,消费者对室内环境认识的加深,是空气净化器日益热销的主要原因。亚都空气净化器产品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其业界领先的处理技术密不可分。特别是甲醛和PM2.5细微颗粒物这两类人类健康的大敌,亚都空气净化器有先进的UFCO铂催化分解技术和HEPA高效过滤技术来应对。

UFCO即“室温催化氧化甲醛和室温催化杀菌技术”,是由亚都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共同研发的,荣获了今年的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UFCO是目前业内最为先进的除醛技术,其内置的铂金模块能够在常温下快速将甲醛彻底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有数据显示,亚都UFCO铂金分解甲醛技术,相比市场其他同类产品,去除甲醛量高达12倍。此外,铂金模块在进行甲醛分解时本身并不发生变化,可以终生免更换。“相较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空气净化器的炭吸附功能,UFCO技术可谓是空气净化领域的一大技术突破”,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研究员贺泓介绍到。

HEPA则是源自欧洲的先进过滤技术。由超细纤维制成的高密度过滤层对颗粒物的捕捉能力非常强,可以过滤掉空气中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效率高达99.97%,对PM10和PM2.5的过滤效率更是接近100%。亚都作为空气净化领域的领军企业,率先采用该技术。据了解,亚都PM净化卫士系列产品,集HEPA高效过滤技术、负氧离子功能、 24小时颗粒物探测实时显示技术、一键智能运行、超静音睡眠模式等功能于一身,让PM2.5看的见除得掉。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们对室内环境等与自身健康息息相关的话题也越发关注。空气净化器产品,正面临从装修后或供暖季才会使用的应景工具向家庭日常电器的转变。消费者在空气净化器的选择上,也已逐渐摆脱对品牌或外观的盲目偏好,更加重视实际功效。亚都空气净化器的热销,正反映了市场和消费者习惯的这一转变。今后随着这类功能强大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都能享受到更加健康、环保、舒适的生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