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安徽航信喜获高新区文化体育艺术节多项大奖

12月3日下午,合肥市高新区第三届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厅圆满落下帷幕,我司组织员工报名参加了本次艺术节的青年歌手大赛、书画比赛和登高比赛三个大项目,其中,在青年歌手大赛中,公司总经办肖薇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初赛、复赛后从近3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最终以一曲优美动听的《千千阙歌》荣获大赛优秀奖,展示了扎实的演唱功底,公司组织的现场啦啦队也用高涨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掀起决赛现场的一个高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建的书法作品《陋室铭》获得书法类比赛优秀奖,他们充分体现了公司员工独特的青春活力和激情,同时让更多人认识了安徽航信,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赞扬我司企业文化氛围浓厚,员工精神婷不蛏希诖宜驹惫つ芄患绦钤驹诤戏适泻透咝虑橹母骼嗷疃小?lt;/P>

在此,公司向两位获奖员工表示诚挚地祝贺!同时希望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让我们共同传递安徽航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

总经办肖薇比赛风采

公司热情高涨的青歌赛啦啦队

领奖

赛后合影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建书法获奖作品《陋室铭》

青歌赛预赛员工风采——财务部刘志与商务部李敏合唱《广岛之恋》

青歌赛预赛员工风采——总经办肖薇演绎《用心良苦》

青歌赛预赛员工风采——商务部徐芳深情演唱《明月几时有》

登高比赛公司男选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建(左)、物联网项目组汪挺

登高比赛公司选手合影

(左起依次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建、商务部柯礼荣、物联网项目组汪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