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加湿净化走向融合 亚都全能型加湿产品受欢迎

加湿器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在我国许多地方实现了普及,成为干燥冬季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帮手。近年来,随着大家对室内环境认识的提升,单纯增加湿度的传统加湿器已经不能满足居民对环境健康的需求。日前,以亚都为代表的一批室内空气领域专业企业,开始将杀菌、除PM2.5等技术融入传统加湿器产品中,推出了一系列净化型加湿器,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净化加湿,室内环境拒绝二次污染

传统加湿器的最大不足,是在增加空气湿度的同时也会将新的污染物带到室内环境。这其中既有大家所熟悉的白雾,也有极易被忽视的细菌污染等问题。冬季室内温度适宜,加湿器内部湿度较大,极易成为细菌的温床。富含氯气、钙、镁等有害物质,且具有强吸附能力的白雾与细菌一起被释放到空气中,极易对人体健康造成更大危害。

以亚都为代表的净化型加湿器倡导”净化加湿”理念,提倡仅将清洁水汽带到空气中,从产品本身杜绝二次污染的发生。据了解,亚都采用了独有的分子筛蒸发技术,能够彻底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只允许洁净的水分子通过,彻底解决加湿过程中产生的“白粉”问题。针对传统加湿器容易滋生细菌的特点,亚都净化加湿器采用了银离子抗菌水箱,能有效抑制细菌的产生。此外,亚都此类产品普遍采用了免更换过滤蒸发设计,只需要定期清洗,即可达到净化加湿的目的。

灭菌除尘,亚都加湿器引领功能融合

家电功能的融合已经成为市场发展趋势,对国内加湿器领军品牌亚都而言,也在致力于推动加湿、净化功能的相融合。将有效除菌、除PM2.5的高效净化功能引入加湿器,开创净化、加湿一体化小家电的新时代,这便是亚都的一大创造。

据悉,在亚都顶级净化加湿器“至尊”中,亚都率先配备了以往高端空气净化器产品才有的国际先进的HEPA技术。“至尊”的过滤蒸发器采用进口单一纤维制造,并溶入新型长效抗菌材料,能够有效过滤空气和杀灭细菌,有效抑制有害病菌的滋生。此外一系列新技术的加入,如活性炭吸附、等离子杀菌、智能化恒定加湿等,也令亚都的净化型加湿器在性能上更上一层楼,成为功能强大的室内净化和加湿全能帮手。

冬季是一年中室内空气环境最差的时期,干燥、寒冷以及随之而来的细菌、灰尘等问题不可避免。为了保护家庭成员的健康,用净化加湿器淘汰功能单一的传统加湿器已是必然趋势。作为行业领军者的亚都,率先在国内推出此类产品,必将在市场中产生蝶变效应。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