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节能有妙招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让您舒适过寒冬

2012年的冬天已经来临,北方地区气温骤降,南方也进入湿冷天气,温暖冬季成为人们考虑的首要事情。近年来,冷凝壁挂炉这个新鲜的词汇慢慢淡入人 们的视野,尤其是长江沿线、西南地区的城市,通过家庭供暖市场的行情来看,冷凝壁挂炉这种独立供暖的方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作为行业领导品牌,阿里 斯顿冷凝壁挂炉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和良好的用户口碑。

供暖有差异 节能成问题

目前国内的供暖情况是:以秦岭淮河为南北地理分界线,长江以北地区有供暖设施,且相对成熟;南方很多地区冬季气候阴湿寒冷,很多家庭会使用空调 或者取暖器,条件相对落后的地区还会用烧炭取暖。这样的取暖方式显然无法满足人们对舒适度的需求。北方地区虽然配有暖气或地暖等设备,但集成供暖造成了很 大的浪费,无论用户愿不愿意、在不在家,都得支付这笔冬季高额取暖费,如果开窗透气还会导致更多浪费,因此节能成为一个大问题。

采暖新选择 以实力主导市场

针对冬季取暖存在的问题,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应对措施,其中冷凝壁挂炉成为了闪亮之星。在欧洲发达国家,冷凝壁挂炉一直以其特有的高效、 节能、环保等优势成为居家必选。国内壁挂炉行业经过近几年的迅速发展日趋成熟与完善,用户最关心的运行费用、壁挂炉的烟气排放环保等难题也因为冷凝技术的 问世得到了有效解决。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庭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力推的冷凝壁挂炉是市场上领先节能环保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的产品均通过了最严苛的欧盟CE认证;传承了阿里斯顿一贯的核心优势――完善的销售网点和贴心的服务系统是,阿里斯顿以其强大的实力主导国内冬季采暖市场。

科技更节能 温暖入冬

科技是取胜的法宝!。冷凝壁挂炉的工作原理是天然气燃烧后产生水蒸气,冷凝技术就是利用水蒸气凝结成液态水排出时所释放的热量,并充分利用高温烟气蒸气状态时所释放的热能,实现废气中热能的高效回收。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拥有行业最高的供热效率,热效率高达107%,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例如壁挂炉每小时消耗燃气约1立方米,花费 1.9元,一般情况下每天运行时间不超过十个小时,一天约19元。而使用空调电暖器等设备采暖,将增加35%以上的花费。此外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独特的恒 温控制,能提供±1℃的生活热水,免去水温忽高忽低的困扰,全面保障使用的舒适度。因此从舒适和节能的角度来看,冷凝壁挂炉都是家居的不二选择。

据市场调查显示,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已成功开创了上海、武汉、成都等多个成熟市场,并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目前壁挂炉已经进入销售旺季,阿里斯顿正以其踏实的步伐,把舒适、温暖、节能、高品质的居家享受带进千家万户,让生活温暖入冬!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