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荷兰汉德克斯育种公司CEO来访六和

12 月 23 日,荷兰汉德克斯育种公司 CEO Thijs Hendrix (泰斯·汉德克斯)先生及海波尔中国区总经理一行来访山东六和。六和集团高管向客人一行详细介绍了各产业发展的状况、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产业链建设情况、合资合作的情况等,得到客人的高度评价。

在座谈交流中,泰斯先生介绍了汉德克斯的相关情况,介绍了一些国际同行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一些潜在的国际商机。他热切期望能与山东六和有更多更深入的产业合作,将世界一流的育种技术带到中国与大家分享。海波尔中国区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海波尔中国区的发展状况及发展规划,并总结了海波尔的成功经验:紧密的合作关系、高品质的产品、种猪的销售、启动资金、优秀的团队。通过近年与六和的紧密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齐心协力,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实现了共赢。

据悉,汉德克斯位于荷兰南部博克斯梅尔市,是世界最大的从事多种动物品种育种的公司,分设有蛋鸡育种(伊莎公司),猪的育种(海波尔公司),火鸡育种(海布利德公司)和家禽分销( SFPA 公司) 4 个分部。汉德克斯集团致力于为世界动物蛋白的生产提供高新及可持续发展的遗传育种技术和产品。在全球 100 多个国家拥有客户,在 20 余个国家设有独资及合资企业。

与山东六和合作多年的海波尔种猪公司是汉德克斯的子公司,有 50 多年发展历史,在加拿大、法国、西班牙等国的种猪生产和销售领域占有主导地位,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种猪及全球最大的杜洛克核心群。双方五年多的合作,为提升国内种猪品质,加快猪产业升级做出了一定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