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结果出炉

由中共黔南州委、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州直机关工委、州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州文联、黔南日报社、黔南广播电视台、黔南热线承办的“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自2013年1月1日上午9时启动以来,州内外广大网民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为心目中的“黔南骄傲”投上了宝贵一票。通过15天紧张激烈的网络投票,1月15日上午9时,在州委宣传部、黔南州维正公证处、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贵州商报、黔南日报社、黔南广播电视台、黔南热线等单位的见证下,“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结果出炉,代表该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阶段圆满结束。

“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结果出炉

“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12年9月底启动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媒体的宣传,已经成为州内外网民关注黔南的一个焦点,参与评选活动的既有黔南本地的网民,也有全国各地的网民。相关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1月15日上午9时,活动官方网站访问人次达到700余万人次,投票系统访问人数达到220余万人次,30位候选人票数总计560915票,人气共计1078834人次。

30位“黔南骄傲”候选人事迹

据了解,为让更多人了解评选活动相关信息,黔南热线通过微博、贴吧、QQ群等新型网络平台,将评选活动进展情况时时发布,引起了州内外网媒和网民的关注。人民网 、凤凰网 、新浪 、搜狐等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共发表新闻报道113篇,55家省内外媒体成为本次评选活动支持媒体。凭借外媒的影响力,本次评选活动的总浏览量突破1300余万人次。

55家支持媒体

连日来,在黔南热线2012“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官方网站里,网友们通过网络投票和发表评论的方式,积极支持心中的“黔南骄傲”。网民陈忠发表评论说:“背兜干部精神的确很感人,因为他们想百姓之所想,念百姓之所念,只是做了别人认为微不足道没有做甚至不愿做的事情,这真正体现了我们干部为民之所谋,这样的干部才是党的好干部。” 网民胡蓉发表评论说:“贡天玺是一个体户,一个普通群众,十多年来做好亊、善事太多。尤其是帮助残疾人,极困难户和灾区群众。是都匀地区出名的好人,全社会都应该向他学习。一个人不在拥有财富多少,而在于拥有的诚善度和坚持度。正如毛泽东同志说的:一个人做点好事並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亊。”……

公证人员及媒体记者正在为投票结果进行公证

按照“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评选相关程序,网络投票结束之后,即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网络投票结果占总分40%,专家评审结果占总分60%。最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总分在前十位的候选人将成为“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

公证人员及媒体记者正在为投票结果进行公证

公证人员正在为投票结果进行公证

据悉,“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评选前期经过2个多月的广泛征集,共收到推荐人选165名,各级媒体对其中60多名最具代表性、最感人的候选人事迹进行了集中深度报道,在州内外产生强烈反响。经层层推荐和严格筛选,确定30名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评选。全州各县(市、区)各系统单位将“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与党的十八大精神相结合,与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相结合,与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相结合,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学习30位候选人先进事迹,用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感召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让他们在参与评选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激发工作活力和干事创业热情,目前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全州人民学习先进、崇尚模范、争当典型的过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