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香格里拉摆千人宴,2013世茂集团“向幸福起航”

2012年12月28日,成都世茂集团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百桌“千人宴”——“向幸福起航”业主答谢会。与广大世茂城业主一起欢乐跨年。

跨年晚会一共分为三个章节进行。在第一章“世茂腾飞”中,世茂集团总结了在过去的2012年里与业主共同创造了销售额450亿、跻身中国房产市场前十强的骄人成绩。世茂集团秉承“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态度,在2012的末尾,与业主们齐聚一堂,共享成功的喜悦;第二章“世茂公益”向我们展示了,在过去的15年,世茂集团一直坚持不懈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累计捐款额达7亿2千万,主要集中于教育事业、安抚基金和高校的助学项目等。世茂不仅仅是中国房地产业的领军集团,更是中国慈善事业的先锋。“慈善给人以希望”这是世茂集团十几年如一日坚持做慈善事业的根本出发点。最后的“西部风采”部份,世茂集团向在场嘉宾展示了世茂未来在成都发展的规划,展望2013年世茂将把西部特有风采与房产业开发相结合,为成都打造出更加具有特色的高品质房产项目。

据息,世茂集团已经开始着手抢占2013年成都楼盘市场。除世茂城二期推出的约50-113㎡的高层套二、套三及套四的实用户型外,更打出了首付8万购3房的超值优惠。2013年世茂集团必将再次掀起成都房产市场新一轮的超值优质房源竞争。“向幸福起航”世茂集团已然占得房产市场的先机,至于整个房地产市场2013年的局势到底如何,值得大家共同见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