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山西河曲猫儿沟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

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是企业尤其是煤企成败的关键所在。山西河曲猫儿沟煤业深知这点的重要,企业近年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围绕科学发展这条主线,着力打造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的领导班子。

实现煤企的科学发展,核心在人,关键在班子。班子的政治坚定不坚定、作风过硬不过硬,直接关系着企业现状,为此他们重点抓思想,抓领导干部素质。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提高企业领导思想水平,理清发展思路,深入研究分析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所在,全面总结了主客观原因。使企业抢住省内战略机遇,坚持以人为本,拓宽发展领域,延长产业发展链条,使企业逐步成为现代化的新型煤炭企业。

山西河曲猫儿沟煤企领导班子还努力提高科学决策水平。从成员分工负责的角度,进一步完善班子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没有出现决策失误,深得员工的认可和赞同。领导队伍还深入基层抓落实,班子成员每月下井,及时解决处理急难险重问题,不离现场的解决和落实以企业攸关企业生死的重大问题。

企业领导班子不断寻求企业可持续发展。好的项目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企业以发展循环经济、高效经济、延长产业链为切入点,改善了矿区生产建设现状,保证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在这样一直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山西河曲猫儿沟煤企极大地调动了员工队伍的工作热情和生产积极性,逐步向着高水平高效高收益的企业目标迈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