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美艳车模曹阳素颜做客56红人馆 2013年想进演艺圈

以性感身材谋杀无数菲林的人气嫩模曹阳,去年因在广州车展上穿着低胸装不慎走光而爆红网络。日前,新晋“车展女神”曹阳首次素颜面媒体,在做客 56 红人馆 (dv.56.com/hongren) 时坦然回应了“露点事件”,表示并非刻意为之。她还透过 56 网表示正在为进军演艺圈做准备。

曹阳车展照片

“车展女神”曹阳素颜接受 56 网采访

出生于 1993 年的曹阳 , 因为去年在多个车展上性感惊艳的表现迅速蹿红。但学习音乐教育的她,起初和模特并无太大关联,但正是通过这个专业 , 让曹阳获得了许多参与选秀的机会 , 并在 2010 年获得了“世界杯足球宝贝 ” 三等奖。在评委的指点下,她才去尝试拍摄广告、写真,一步步找到做模特的感觉。曹阳说,没想到这种尝试,给自己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全新的变化。

曹阳的一夜爆红,和广州车展的“露点事件”不无关系。时过境迁,曹阳坦然回应,表示这并非有意为之,事件爆发之初的委屈和愤怒至今记忆犹新。曹阳说,如果换个角度去想这个问题,种种非议也是身为当事人的她所必须承受的。

2012 年和曹阳齐名的另外一位很火的车模是李颖芝,经常有媒体拿两人对比。此前有报道称“曹阳讽刺谈李颖芝硅是人造美女 ” , 在做客 56 红人馆时,曹阳强调这并非自己的原话 , 认为两人虽然从事相同的工作 , 但起点与本质却大相径庭,今后的发展路线也将迥然不同。

此前曹阳曾明确表示不会靠身材进军影视圈,更自爆拒绝了香港色情片的片约。但此次接受 56 网采访,曹阳大方透露今年打算进军演艺圈的计划。曹阳说,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 , 从零基础起步 , 进行专业的影视表演训练 , 为今后在演艺圈的打拼努力准备。被问及未来有机会希望能合作的明星时,她很快例举了范冰冰、孙红雷等一线明星,但对于曹阳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争取在 2013 年有一部自己参与表演的作品。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网络红人访谈类节目, 56红人馆自2011年推出以来,深受年轻网民喜爱,成为56出品最具娱乐特色的代表性节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