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白娘子蛇年春晚大放异彩,揭秘明星幕后童颜护肤法宝

蛇年春晚谁最忙?当然是白娘子了!为了迎合蛇年的好兆头,各大春晚在“蛇”上下足了功夫。江苏卫视春晚主打怀旧牌,将最经典的《新白娘子传奇》 中的“新三白”组合促成团聚,重温荧屏经典。湖南卫视则大玩创意,之前微博票选出的“最美白娘子”黄圣依吊着威亚翩然而落如同仙女下凡。蛇年春晚上她们是 最闪耀的女星,然而生活中她们保养肌肤的诀窍也是爱美女性争相追逐的焦点。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来形容赵雅芝的每次亮相再合适不过了,人如瓷器,柔和淡雅,可谓是当代的不老神话。都说眼睛是年龄之魂,一双紧实平滑、 充满神采的眼睛比任何珠宝首饰都光彩夺目。过了25岁以后,每次拍照内心都在纠结要不要笑一下,然而当你看见被抓拍到松弛、眼袋明显的笑脸后,那张暴露衰 老信号的照片是否都被默默的Delete?如何才能让脆弱的双眸“逆龄”而生呢?选择一款好用的眼部护理产品可以帮你打造平滑紧致的眼周肌肤质感。

丸美三肽胶原日夜提升眼凝霜特别添加护肤科技创新成分,日夜时钟为眼部双“管”齐下,白天用日霜紧致眼袋,睡前用夜霜修护松驰。它能够根据日夜 不同时间适应肌肤保养的需求,通过调节眼部肌肤恢复其原本的活力状态,卓效改善鱼尾纹、细纹、皱纹、黑眼圈、眼袋及肤色不均六大眼部肌肤问题,恢复和维护 眼部肌肤昼夜24小时青春节律,重赋青春睛彩。

从出道至今,赵雅芝随着岁月的消磨反而愈发显得高贵典雅,水嫩姣好的面容为她赢了不少印象分。水水肌肤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状态,因此坚持做面 膜,肌肤注意补水保湿是所有女孩子都不能倦怠的功课。新年假期,当你在尽情熬夜享乐时,是否把平日里全套肌肤保养抛到九霄云外了?短短一周肌肤是否变得暗 淡、干燥,出现细纹了呢?这时你需要一款能够即时补水的保湿面膜。

丸美深肌保湿3D隐形面膜可以瞬间为极度干涸的肌肤注入水活生命力,帮助肌肤从真皮层到角质层的储水、输水、锁水、捕水立体保湿, 3D立体型密贴设计以其出色的渗透力更将丰沛的滋养精华层层注入,使肌肤顷刻间柔软润滑,焕发弹性和光泽。

湖南卫视 “2013小年夜大联欢”舞台上,“最美白娘子”黄圣依携手萧敬腾大玩跨界音乐撞击,两人混搭表演获得极高的收视率,惹万千网民盛赞如潮。黄圣依一袭白裙 高贵温婉让人过目难忘,白皙的皮肤更是如钻石般亮眼。初春的气息已经包围了我们,随着气温升高,防晒提上了日程,想要保持肌肤的白皙亮丽,做好防晒工作是 非常重要的。

丸美嫩白防晒乳SPF30+ PA+++,创新融合物理防晒、安全化学防晒、植物抗氧化生物防晒科技,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创新自由呼吸冰河配方,透薄柔润。

2013年的大门已经敲开,新的一年势必要有一个崭新的面貌。如果你想要和明星一样拥有紧实饱满的肌肤,想要获得明星般的光环和宠爱,那么立即行动起来吧,做个拥有完美肌肤的丸美女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