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康王春季健康提示:头皮也需要关爱

最近记者发现,节后人们已进入到正常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但入春以来不少网友频繁遭遇头痒、头屑等头皮健康问题的袭扰,纷纷发出求救信号,对此,康王头皮专家及时给出健康提示:头皮也需要关爱。

春季头皮健康问题凸显,到底谁是真凶?专家表示:春天风大灰尘多,加之干燥多变的气候影响,人们的皮肤格外敏感。头皮也是人体皮肤的一部分,虽然人们常说“有头有脸”,可相较于脸部皮肤的护理功课,“头皮”这一项似乎常常被忽视。所以,外部环境刺激与自身对头皮护理工作的疏忽,都是引发头皮健康问题的重要原因。

例如我们平时最为常见的头屑问题,如果已是反复发作的顽固性症状,那么它已经不是单纯的头皮代谢现象,而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种皮肤病,如果不及时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法,只会让头皮健康问题愈演愈烈,甚至引起脱发等现象。虽然众多网友已被这棘手的头皮健康问题难住,但只要找到合适的治理方法,其实想要彻底去屑止痒并不难。据记者在网上发起的一份调查显示,康王发用洗剂是如今国内解决头屑等头皮健康问题最安全有效的产品,其内含的酮康唑成份,能够快速并彻底的杀灭引起头屑的真菌,同时将头油、头痒等各种头皮健康问题一并解决,效果立竿见影。

选用合适的产品无疑是解决头皮健康问题最快捷的方法,但康王专家不忘提示大家,面对头皮“不爱我,就折腾给你看”的娇惯脾气,日常的头皮护理工作也非常重要:

首先,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要过度烫发、染发,不要抓挠头皮,沐浴时给头皮做做按摩,改善一下血液循环。

其次,放松精神,平衡心态。如果过于疲劳或焦虑,会引起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失常和抵抗力下降等,也会继而引起一系列的头皮问题。

最后,要做到饮食健康,生活规律。人体整个健康的状态是最重要的,否则针对一个局部做再多的修补,也挽救不了豆腐渣工程总要坍塌的命运。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