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星光闪耀航信之家 安徽航信2013新春联欢会

2013年元月26日下午两点,一场属于安徽航信人自己的视听盛宴绚丽拉开帷幕!在极具震撼力的开场回顾视频中,从近年来的大事记、办公环境变化、社会责任、业务合作、收入情况、年会发展等方面变化清晰地看到了安徽航信的成长。本次新春联欢会经过精心策划,呈现出一幅幅星光熠熠、温暖有爱的画面:

安徽航信

&有爱就有未来

伴着温情的儿歌,透过真实的画面,我们看到了公司资助的西王小学18位孩子可爱的脸庞,看到了资助西王小学行动的图片……随后一首寓意爱和希望的歌曲《最好的未来》由航信宝宝代表李虹萱、公司管理干部代表、西王学校受资助学生代表以及西王学校校长、老师倾情演绎。西王学校受资助学生中的三位代表何经雨、崔华东、王佳丽也在现场读出了他们发自肺腑的感谢信,当航信宝宝和西王学校小朋友交换气球的有爱场景出现时,交换梦想,见证成长的涵义得以升华!

安徽航信

&加油,小伊凡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众志成城的一家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万众一心的一家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得知航信宝宝小伊凡的病情后,我们的心情是相同的,我们无不为之动容,我们牵挂着,我们期待着,但同时我们又感动着,振奋着,自豪着!为小伊凡募捐的活动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就筹得善款61771元。联欢会现场,我们采访到小伊凡的父亲六安办事处服务专员裴培,并且大家用特别的方式为小伊凡呐喊加油!这就是安徽航信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力量,这力量来自于我们心底的真爱!

安徽航信

&我爱航信

在播放完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MV《LIKE 航信》后,公司2012年度一等功、二等功的同志和家人来到台前接受了采访,他们纷纷发表获奖感言,并表示有信心在201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其间,二等功朱满文同志的爱人以及刚出生没多久的宝宝通过视频祝福让他收获了一份小小的惊喜!浓浓的幸福感溢满联欢会现场!

安徽航信

热闹的新春大抽奖

公司2013年新春联欢会处处成焦点,刻刻是爆点。下面让我们通过照片来感受安徽航信别具一格的新春联欢会吧!

安徽航信

人才培养基地动感十足的舞蹈《航信Style》

安徽航信

《茶山情歌》中美丽的阿妹们

安徽航信

客服部舞蹈《萤火虫》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