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崔健携众明星激情演绎草莓炫舞音乐节

2013年3月24日——26日,一场以明星演唱、知名乐团演出和才艺秀等互动活动为主打的草莓炫舞音乐节即将在昌平草莓博览园拉开帷幕。本届音乐节依托北京市农业嘉年华的强大平台,由北京首届农业嘉年华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昌平区委宣传部、昌平区旅游委、昌平区文委、昌平区农服中心协办;北京金士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摇滚来袭,民谣、流行蓄势待发

历时三天的演出,汇聚了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内地民谣天后叶蓓、中国女性摇滚第一人斯琴格日乐、好声音人气学员丁少华及重量级乐队大块头乐队、爽子与瓷乐队、大伢乐队、粉色天空乐队、翼乐队、裂缝乐队、西铁石乐队、郁乐队、TEAMWORK舞团……明星云集,优秀乐队、舞团齐聚音乐节。

炫动激情,舞林高手high翻天

与其他音乐节不同的是,本届草莓炫舞音乐节创新性地开设互动舞台,邀请各高校的舞林高手现场PK,与音乐一起炫、一起舞,每天10:00——18:00全情舞动,带您一起high翻天。

听音乐,摘草莓,与明星偶遇

活动现场,主办方将邀请明星们去周边的草莓园采摘,届时明星嘉宾们将一改往日个性的舞台风,尽显亲民与童真,想与自己喜爱的明星一起尝草莓、说草莓、采草莓吗?来草莓园寻“宝”吧。

仰望蓝天,与音乐同呼吸

草莓炫舞音乐节主场地坐落北京草莓第一镇——昌平兴寿镇。同期,这里举办首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以新奇特品种栽培、园艺景观、科普展示、农事互动、农产品展销、游乐活动、创意文化为主要内容,热爱大自然的年轻人在这里将领略到一场体现农业生产、生态、休闲、教育、示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现代农业盛会。

亲民票价,欢聚草莓炫舞音乐节

草莓炫舞音乐节门票分单日票和三日联票,单日票价为50元/张,三日联票为120元/套,追随明星感受现场的精彩,心动就快快行动吧!资讯索票:010-65274843

图为:音乐节宣传海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