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探秘众多投资者倾情妈咪邦的根源

中铭集团2006年涉足母婴市场,八年驰骋,积累了深厚母婴行业品牌营销与市场实战经验,汇聚了国内顶尖的品牌营销师、市场分析师、战略策划师,是企业成长发展的不竭动力(400-011-6868)

集团打造母婴用品连锁品牌——妈咪邦母婴生活馆(www.mammyband.com),根据孕妇和婴儿吃、穿、学、用、玩将产品细分为十六大类,奶粉、床椅、童车、玩具、服饰、保健品系、喂养用具、辅助食品、尿裤尿垫、沐浴用具、床上用品、妈妈用品、清洁消毒、家居家电、图书音像、个人护理。涵盖国内外知名品牌近700个,单品50000多个。    

妈咪邦母婴生活馆最根本的目的就是为日常销售服务。要做好这一点,就需要店老板对门店管理、员工管理和销售分解目标管理制定量化指标。在连锁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现在主流经营模式的今天,钟情于妈咪邦母婴生活馆的投资者趋之若附,妈咪邦在母婴生活馆的经营促销过程中有什么秘诀:    

一、针对性和服务性相结合    

在妈咪邦母婴生活馆,不同的体验细节决定着不同的结果。每次做促销时要有针对性,针对的年龄段、消费层次;是吸纳新顾客还是回馈老会员,主题是否清晰、准备是否到位、人员安排是否合理、责任是否落实明确、宣传做得好不好、时间选得对不对,这些都决定着促销的成败。     

一般来说,妈咪邦母婴生活馆促销都是短期的,如果时间过长就不是促销,而是常规销售。根据妈咪邦母婴生活馆调查发现有的店促销一做就不停顿,或周而复始不断重复一种方式,使顾客产生厌倦心理。每一次促销都要有前期预热宣传,中期活动开展,后期连带跟进销售和服务。促销要环环相套,使一次促销变成多次促销。     

二、稳定性和持续性相结合     

妈咪邦母婴生活馆的促销活动一定要准时开始准时结束,不能拖拖拉拉。为小利而失诚信的事不做。为了能给顾客养成准时的习惯,可在每年确定几场固定活动,以全场为主,品牌配合,优惠加大,但时间一定要短,速战速决。     

事实上,会员一但认准你的店,一定是有了依赖感,很希望能够稳定、安全、持久地购买某种商品或某个品牌,否则,就不会加入你的会员。有忠诚的顾客才会有百年老店及百年品牌。因此频繁更换品牌或商品,就会给会员带来不习惯和不舒服,但这并不意味着就不引进新品或新品牌,而是要慎重引进、慎重淘汰,要充分考虑老顾客即会员的感受。    

三、个性化与人性化相结合     

妈咪邦母婴生活馆的会员可以享受与众不同的待遇,如会员折扣、会员积分、积分抵现、会员专享特供、生日礼上礼、会员沙龙等。即便同是会员也可以有优秀、非优秀的待遇区别。优秀的会员和非优秀的会员在关照上要有较为明显的区别,这样既是对优秀会员的激励和肯定,也是促进非优秀会员及时转化为优秀会员的有效方法。     

具体说来,妈咪邦母婴生活馆促销活动时设计优惠政策要有会员、非会员之分,即会员消费满X元送Y元抵扣券,非会员的消费高于会员消费额度时方可享受同值赠送,但差距也不要太大。此目的主要是对非会员起到一个提示作用,促使其成为会员,享受更多优惠。     

四、计划性与实施性相结合     

妈咪邦母婴生活馆有计划的开展会员月、会员日活动有利于让会员形成良好的消费习惯,也可以让店家形成制度化管理。    

总之,妈咪邦母婴生活馆的促销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文化,文化可以影响精神,精神可以引导灵魂,灵魂向往之,还有什么不能实现呢?因此,会员建设的根就是企业文化的建设。     

五、时效性和危机感相结合     

只有不想长久开的店,没有不能开长久的店。店面的生存靠会员,会员的数量和质量靠店面自身。而会员能否持续、永久地关顾和青睐你的店,就决定着你的店能否得到长远发展。因此对待会员建设的问题上一定要着眼长远,切莫因为恶小而为之。此外,如果把你的店的所处区域比喻为一块蛋糕,自己没有意识到主动、快速地拿出刀和叉,主动去切割蛋糕,那么你最终获得的蛋糕就必然很少,或者最终就没有分享这块蛋糕的机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