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修改牛奶生产日期销售赚了小钱获了刑

报讯(记者周轩 通讯员盛婉丽)昨天下午,浦江县法院宣判了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案件,两名被告人王某和赵某更改临期(即将到期)牛奶的生产日期用于销售,分别被法院判刑。其中王某获刑一年两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赵某获刑一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据悉,去年蒙牛集团发现此事后,第一时间向当地公安局报警,并表示全力协助公安机关调查。

王某系义乌蒙牛公司经理,去年4月份,其同事的弟弟赵某联系上他,问他能不能拿到便宜点的临期(即将到期)牛奶,并说明了自己想修改牛奶生产日期用于销售的目的,并承诺“不会亏待”王某。

去年5月初,王某以用于发放员工福利为由,以22元一箱的价格从舟山蒙牛公司拿了3000箱纯牛奶交给赵某。没多久,赵某便将改好生产日期的500箱牛奶以每箱45元的价格卖了出去。此后见没出什么问题,赵某又卖了2000余箱,分别卖到义乌、浦江、磐安等地,销售金额11万余元。对购买牛奶的客户,王某和赵某均称是在处理串货(蒙牛公司规定一个地区不能销售另一个地区的牛奶)。

牛奶卖出没多久,浦江、义乌等地均有客户反映牛奶出现结块的现象,王某便通知赵某回收已售出的牛奶,两人从各地共收回1200余箱,赔偿了各地客户的损失。案发后,赵某向公安机关自首。

法院审理认为,两被告以非法牟利为目的,以次充好,销售伪劣产品,销售金额11万余元,其行为均已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