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多项数据创新高 碧桂园掀起“品质革命”

3 月 19 日碧桂园年报公布, 2012 年,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 476 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 764 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 10% 及 11% 。合同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 6,231 元,与 2011 年水平大致持平。

作为碧桂园集团 20 周年的 2012 年,也是碧桂园实现品质飞跃的一年。碧桂园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完善产品线、占据高端市场,也掀起了一场“品质革命”。

杨国强:只有百分之百才代表完美

碧桂园 2012 年录得销售金额 476 亿元,值得注意的是碧桂园的销售均价为 6231 元 / 平方米,同比未现降幅;在实施楼市严格调控政策的 2012 年,这种情况在十大房企中亦不多见。

可以说,碧桂园是真正地依靠自身品质的提升而非价格优势,取得了销售业绩的长足进步。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总结:“ 2012 年,碧桂园的品质提升卓有成效,我们要踏踏实实做品质,凭借自己的良心,做给自己的良心看。也只有精品支撑,才是我们实现新年销售目标的强有力保障。百分之九十九不能代表完美,只有百分之百才代表完美。”

品质提升不能只是停留在口号上。杨国强先生在行业内创造性地提出“创优 100 ”计划,对优质工程给予总包单位合约价格之外约 100 元 /m2 的额外奖励,激励承建单位保证产品质量,碧桂园追求品质提升的“狠劲”可见一斑。

品质提升成为集团战略

除了严抓工程质量,碧桂园集团持续加大对产品创新研发、改良、升级力度,务求做到“盘盘精品、楼楼精品、户户精品”,使产品更符合目标客户的需求。

据介绍,目前碧桂园在大本营珠三角,已建立起从顶级豪宅到普通住宅的完整产品系列,特别是高端产品的不断涌现完成了对高端人群的全面覆盖。

如顺德碧桂园“钻石郡”组团、假日半岛“棕榈岛”组团、凤凰城天麓山复式大宅等大型社区中的豪宅组团,以及莲山首府、碧桂园清泉城、容桂碧桂园、碧桂园豪廷(龙江)、碧桂园秀丽湖(中山)、碧桂园天玺湾等豪宅盘则直接将社区品质实现颠覆性的提升。

碧桂园已经把品质提升上升为集团战略层面的要求。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就明确表示要把天玺湾“不遗余力、不惜重金地打造成为中国最完美的豪宅”。而他对于假日半岛“棕榈岛”钻石墅组团的定位是“世界上最好的别墅”。

碧桂园·天玺湾样板房实景

国内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梁国坤,在打造碧桂园社区园林景观时不断追求“步步悦心都是景,顺手拈来都是春”的境界。

比如位于深圳东的碧桂园·十里银滩,高尔夫球场模式园林设计,配合地形的高低起伏,以波浪的形式最大限度呈现出亲海的特点,还特别增加海洋景观元素,用贝壳、蚝壳等海洋元素作为创意景观亮点。

辉立证券分析师陈耕表示:“当下市场的豪宅并不仅是一套房子,其背后被赋予了更多的附加值。”而碧桂园的园林环境,无疑成为豪宅增色的亮点。正如梁国坤先生所说:“园林环境的打造,能助力销售和提升品位,最终是为了让我们的业主生活在花园里。”

碧桂园·十里银滩园林实景

高端楼盘势必吸引高端客户,高端客户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对物业服务的多样性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碧桂园正着力于把常规服务极致化, 2012 年在物业服务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推出历史上从来没有的高端物业品牌。高端物业首先在钻石墅等顶级豪宅亮相,这种服务将同样亮相于天玺湾等其他高端楼盘。

据碧桂园·天玺湾物业负责人介绍,碧桂园物业高端物业主要强调“三化”,即高智能化、人性化管家服务、五星级酒店化。最终的目的就是让业主爱上家。

碧桂园 2012 年首推 “ 高端物业 ”

事实上,碧桂园近年来在品质提升上的频繁举措已经引发业界的高度关注。包括雅居乐、恒大、富力、中海、中建在内的同行均派出高层赴碧桂园考察取经。普遍对碧桂园在园林、户型、装修、物业服务等方面的品质提升给予高度肯定并有所借鉴。

南方日报地产主任黄博华在参观碧桂园·天玺湾后表示:碧桂园善于不断自我革新来适应市场,善于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给客户制造更多的惊喜,给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 2002 年凤凰城热销传奇之后,我写了一篇文章叫做《碧桂园革了谁的命?》,如今像天玺湾这样的碧桂园高端标杆项目再度创造热销传奇,有着“二次革命”的味道!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