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公主病”吐槽 吃泡面都要吃五谷道场非油炸

五谷道场还带排骨面

目前,网络上一则吐槽公主病的帖子在热传,其中细数社会上女生流行的公主病。公主病虽遭吐槽,但公主情结却是每个女生不能免俗的。更有网友反击,在当今社会生活压力大之下,如果活的不能像个公主,至少要吃的像个公主,把生活的压力转换到对自己好一点的健康饮食上精挑细选。

几乎所有的女孩都希望自己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美丽娇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就算落难也会有英俊的王子出现。但既然前提是“童话”,现实社会一种名为“公主病”的“病症”在女性学生族和上班族中流行,这种病有人爱也有人恨,患上这种“病”的公主并不是像公主那样温柔可人,而是娇声娇气在生活细节中十分挑剔,特别是在职场。

五谷道场非油炸专区

“公司里的竞争氛围让我公主不起来。”刚毕业就找到一份在报社工作的小美成为同学中被羡慕的对象。但是小美说是职场上的压力治好了她的“公主病”。“家中我是独生女,上学时父母宠着,但是在社会没人会宠着你,特别是在公司,工作的节奏都很快,进度落后了就要受批评。”通宵剪片,夜晚值班,每天还得抽时间跟前辈出去跑新闻……小美坦言每天都过得很累,但是虽然有压力,小美却很享受现在这种状态。“社会不相信眼泪,只看实力。”小美直言。

针对社会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公主病”吐槽,有专家建议,面对生活工作的压力,刚从学校毕业出来的职场新人不免会有落差,如何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是一门学问,如果能够在职场上动力十足,在生活中善待自己,比如在闲暇时间多看书听音乐调节情绪,在饮食上精挑细选,保持健康营养均衡,懂生活爱工作,才是适应当今社会的现代“公主”。

“想要做个趾高气昂的公主,就要学会对自己负责,只有对自己负责的人,才能拥有美好生活。”小美在一则自己的微博中与朋友们分享了她参加工作半年后体会出的心得。她说,学会对自己负责,就要懂得“吃喝”,尤其是职场女生的午餐很重要。

午餐理所应当是一天中最丰盛的一餐,劳碌的职业人尤其不该潦草应付。也有营养专家建议,健康午餐便当除了主食、蔬菜、肉、鸡蛋外,还应有一小份坚果,一个水果这样的配搭才更健康。“如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要选择泡面当作午餐,也要选择营养均衡低脂少油的五谷道场非油炸海带排骨面,虽然要多泡一分钟,但是汤好料足,大片海带和肉粒做到蔬菜和蛋白质的完美组合,而醇厚的浓汤看起来就营养十足,只有这样才对得起自己的身体。”小美在自己的微博上与朋友们分享道。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