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泡面族分享五谷道场新式泡面法则

《深夜食堂》讲述了发生在一个日式小餐馆里的故事。这里的菜单只有猪肉酱汤套餐一种,但是老板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利用现有食材做出各种料理。随着剧集在线上点击的人数增多,越来越多的国内泡面族开始争相在网络上分享新式泡面法则,原来泡面也可以做出简单美味的家常菜。

20.jpg

拉面更像是泡面,一锅滚水下泡面,搅和熟了之后放汤料,盛起来之后摆半个茶叶蛋、葱花、鱼板还有海苔。在《深夜食堂》中,一集有关泡面的故事,不仅散发着新式泡面料理的香气,也洋溢着最质朴的人情味。

"总有人是需要在深夜进食的,但是从前我可能不懂怎样吃更健康,越吃越肥。"网友小郭迷上了这部最近流行的日剧《深夜食堂》。除了在夜半时分,对着屏幕里的蛋黄三明治、梅子茶泡饭和土豆沙拉掉口水,小郭也开始尝试自己做一些简单的日本料理。

"我们公司的同事们一起吃夜宵经常就是大家一起吃个'简单粗暴'的泡面。其实泡面也需要精心烹制,多加一分钟烹制,就可以成为健康美食。"小郭说,因为工作忙,平时也不经常下厨。不过,他曾经在日本留学过将近一年时间,不仅爱上了日本口味,也因为经常要自己做饭,在那段时间学会了不少简单的日料做法。以泡面为例,日本是很流行泡面的,各种口味一应俱全,其中针对减脂减肥人群的非油炸方便面就非常流行。

"胡萝卜、洋葱和土豆都是最容易储存的菜,海鲜和鸡胸脯肉买回来之后可以速冻在冰箱里,只要你平时买两三种日式调味料,烧一壶开水烹一袋非油炸方便面,随时都可以准备出一餐美食。"现在,小郭更是在网络上与更多网友分享了自己的"深夜食堂"。他说,在国内,他都会挑选非油炸方便面,比如中粮五谷道场的海带排骨面,就是他橱柜中经常储备的。

据记者了解,目前市场上的非油炸方便面正在被越来越多减脂减肥的消费者所追捧。其中,中粮出品的五谷道场非油炸方便面便因其汤浓但不油腻,暖胃又饱腹成为上班族加班宵夜的首选,其明星产品海带排骨面更是由于其汤料香浓,菜料十足更被赞为加班加餐首选。据了解,中粮五谷道场非油炸方便面均选用优质原料,并采用独特的热风烘干非油炸工艺,充分保留了面饼中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调味包食材的主要原料由中粮优质产区直接供应,采用家庭式的小火慢炖工艺,将食材的原汁原味充分释放,使消费者品尝到超越传统口味的精致美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