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昆仑山助力诺贝尔经济学家中国峰会 见证高端思想巅峰之旅

3月18日-19日,由中国新华都商学院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主办,《北大商业评论》杂志承办的“未来经济十年:模式与变革”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 峰会在北京举行。 2012年、2006年两届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Alvin E. Roth、Edmund S. Phelps,展开巅峰对话,同时更有法国前财政部长Edmond Alphandery、美国前白宫经济顾问R.Gleen.Hubbard等多位海外顶级经济学家,多位最富盛名的华人经济学家及知名企业家与会论道。昆 仑山作为中国高端水第一品牌,被选定为本届峰会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全程携手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共同为国人呈现一场高端思想巅峰之旅。

据了解,这是首次由中美两国高端学府联手策划和主办的国际学术高端峰会,主办方新华都商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将以各自的独家学术资源为此次论坛提 供最强大的智力支持。谈及此次峰会举办初衷时,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教授表示:眼下全球经济正走到一个新的历史转折点,中国和世界亟需一场深度对话, 探讨未来发展面临的共同挑战。“我们希望提供一个与世界对话的真正高端、有效、持久的平台。”

在此宗旨指引下,此次学术峰会将更加注重务实效果,所有议题均紧贴时下热点经济话题,紧紧围绕未来十年影响中国和世界经济格局的模式变革、中国与世界 的互动发展的核心内容展开。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与此次峰会基于共有的高端调性,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实现强强联手,形成两个高端品牌间的合作与对话。 也借此国际性的高端峰会平台,昆仑山与诺贝尔经济学家、学术界全球知名学者、政界要员、商界顶级嘉宾同台现身,共议中国经济未来发展。

相关调查显示,随着中国居民收入与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公众对健康消费的不断追求,中国民众的消费形式将走向从求量到求质的拐点。而这一消费趋势也决 定了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形势将更加彻底地从粗放型的量产向精细化、高端化的生产经营模式转变。在饮用水市场也是如此。目前国内水污染危机愈发严重,对饮水 安全与健康的追求比较日益高涨,从而推动中国高端水市场的增长,尤其是来自高海拔、零污染的雪山矿泉水,属于一级饮用水,更将获得市场的青睐。

作为本届峰会赞助商,昆仑山秉承“让更多中国人喝水品质卓越的矿泉水”理念,坚持以海拔6000米以上、零污染的昆仑山为水源。为保护其珍稀水源地, 昆仑山采取了严谨的环境保护措施,建立四级水源地环境防护体系,防护面积已达11.15平方公里,从源头上确保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的黄金品质,代表了中 国高端水行业的最高标准,实施“以水养水”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此次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携手中国经济学者在中国发布研究成果,在中国历史上尚属首次。而在2012年代表中国水界首获“世界好水金奖”的昆仑山天然雪 山矿泉水,堪称中国高端水行业“诺贝尔奖”得主,通过此次高端经济峰会,身体力行地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高端水行业的领袖风采。

昆仑山与经济学家们在一起

林毅夫品鉴昆仑山

昆仑山和中外经济学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