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2013年冲锋衣十大品牌”评选总评榜胜利揭晓

2013年1月16日,由国内知名创业平台创牛网(www.chuangniu.com)、211品牌网(www.211brand.com)联合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冲锋衣十大品牌”评选结果正式出炉。

据了解,2013年度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综合大型的品牌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将“2013年度中国冲锋衣十大品牌”称号授予由网络投票选出的前十名的冲锋衣品牌企业,该活动旨在推动国内冲锋衣品牌发展,促进广大的消费群体对冲锋衣品牌的了解。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准则,通过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进行评选,辅之以资质审核对品牌企业进行监督考核,发展正能量,净化行业持续,以期最终实现民族资本企业的良性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不但是国内户外品牌行业领军者的一次盛会,更是众多中小品牌崭露头角,表现自我的舞台。此次活动不但吸引了新浪、搜狐、网易等网络门户的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2013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中国正在快速与世界接轨,从人们日常接触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都需要提速起来,优胜劣汰从来就是市场永恒的主题,一个国家必须要有更多能让国人为之骄傲的自主品牌,在国际的大舞台上才能立得住脚。弘扬民族品牌的重任将落在了每个企业的头上。中国是个热爱运动的国家,全民健康,需从运动开始,因此,2013中国冲锋衣十大品牌评选首当其冲,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依据,促进消费增长,加快户外服装业发展。通过网友、消费者和经销商将近一个月的投票产生了“2013年冲锋衣十大品牌”的评选结果。本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准则,通过消费者对品牌忠诚度进行的评选,以下将本次“2013年冲锋衣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第一名:探路者

第二名:步行者

第三名:夏诺多吉

第四名:骆驼

第五名:迪卡侬

第六名:北山狼

第七名: 康尔健野

第八名: 奥索卡

第九名: 哥仑步

第十名: 雪狼

第一名: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探路者)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公司通过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塑造与推广、产品研发设计、营销网络建设与优化、供应链整合与管理,在全国建立连锁零售网络及电子商务销售系统,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在中国户外运动蓬勃兴起的大背景下,探路者公司发展迅速,2009年10月30日,公司作为首批28家企业之一成功登陆创业板,成功上市,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深交所股票代码是300005。

第二名:广州步行者户外有限公司(步行者)

步行者成立于2000年6月,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及推广为一体的公司。公司的主要是研究方向是自助旅行和户外探险活动中便用的服装,露营用品,防水用品和包类,凭借我们在国内安全健康且高覆盖率的市场网络,公司为国内户外运动和自助旅行爱好者接触高品质和高性价的户外产品搭建一个优秀平台,凭借雄厚的工厂实力和研发团队,公司为各类体验极限的户外探险团队和个人量身体裁各种户外装备。

第三名:浦江飞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夏诺多吉)

浦江飞翔户外品有限公司是MARUCHI公司1999年在华投资成立的工厂.

MARUCHI公司坐落在韩国的第二大贸易港口城市仁川。仁川在首都首尔西28公里,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得益于天赐的港湾条件,仁川很早就开始成为轻工业城市。

第二次大战后韩国纺织业和户外用品制造业的迅猛发展,MRACN公司于1955年成立并茁壮成长。早年MARUCHI是OEM&ODM的代工工厂,生产欧美户外品牌产品。因制作产品质素优越,MARUCHI因而受到不少世界顶级品牌的赏识,更而发展成为韩国首屈一指的户外野营用品生产商。

1999年,经历了四十多年代工厂的生产,MARUCHI已累积了丰富的设计及制作户外用品的经验和心得。此时公司创始人之孙LUTES的中国之行,让MARUCHI终于下决心制造自己的品牌CHANODUG夏诺多吉。

(CHANODUG为中国 稻城三神山中一座著名雪山,不少攀山家均以能攀上这座险为荣)

第四名: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骆驼)

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负责“骆驼”品牌发展、骆驼产品生产研发、线下实体店销售等综合业务。公司核心产品以高档真皮男鞋为主,兼营时尚休闲女鞋、男女皮包、皮带、户外运动服装,仅鞋类每季新款数量达上千款。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于2006年通过国家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amel骆驼拥有3600多家线下实体店、专柜,全面覆盖一二级城市核心中高端消费群体。随着2010年camel骆驼品牌成立电子商务事业部,全力进军电子商务渠道,骆驼男鞋也成为淘宝等分销平台上男鞋类销量排名第一的品牌。

第五名:迪卡侬集团(迪卡侬)

迪卡侬隶属于体育全产业链集团奥克西兰集团,集团涉足两大领域,既是体育用品的设计者和品牌的创造者,同时也是运动用品的零售商,是集研发、设计、品牌、生产、物流及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其生产网络覆盖到全球21个国家,公司按照质量、价格和供货能力等标准严格选择其生产合

作伙伴。迪卡侬全球所有的600余家运动用品连锁店中出售的货品,90%以上是迪卡侬自身的品牌产品。迪卡侬是大型的运动品专业连锁商店。迪卡侬力争生产技术性能优良且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更多的人感受运动,享受到运动的乐趣。

第六名:缙云县北山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北山狼)

BSWolf(北山狼)公司生产经营帐篷、睡袋、充气垫等户外旅游用品,产品质量一流,品质保证,货源充足,发货快捷,秉承“用户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的公司理念,以星级的营销服务网络与海内外客商密切合作,共图发展。展望新世纪,机遇与挑战并存,公司将不断的开发新产品以满足不断变幻的市场需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生存和发展。

第七名: 北京康尔健野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康尔健野)

KingCamp,家庭户外的倡导者,户外自驾露营装备的知名品牌。 自2002年创立以来,KingCamp始终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户外生活用品,以其“舒适、轻松、分享、环保”的户外理念、独特的设计、专业的品质和优质 的服务赢得全世界户外爱好者的青睐,产品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KingCamp的产品涵盖露营、徒步、旅行、休闲四个系列近千个品种。无论从产品设计、面料选择还是质量把控上,KingCamp品牌均严格执行国内外先进标准。

第八名: 北京奥索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奥索卡)

奥索卡®代表着最纯粹的户外精神,奥索卡®对户外运动的热忱及对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来源于纯净自然的山脉。奥索卡®品牌是由户外运动爱好者 Hans Schallenberger 在1996年创立,并立即投入对中国高海拔攀登探险的支持。凭着对户外运动的热爱和对优越品质的坚持,奥索卡®将攀登探险领域的丰富经验运用到户外产品中,设计研发的四大系列300余种户外装备,不仅满足各种极端环境的探险要求,也适合各类户外运动。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和对户外与自然的理解,使奥索卡®品牌始终保持创新,让更多的人发现和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第九名: 福建哥仑步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哥仑布)

福建哥仑步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近10年生产户外运动产品经验的品牌运营公司,积极致力于户外运动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是国内领先的户外运动品牌公司之一。

2003年开始,Kolumb(中文名:哥仑步)户外运动品牌,经过8年时间的努力,发展到现在网络遍及国内主要城市,拥 有超过360家的专卖店、商场店,年销售增长率超过50%,提供服装、鞋、包、帐篷、睡袋等全系列的户外运动产品,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逐步成长为中 国最具竞争力的户外运动品牌之一。

第十名: 宁波市雪狼户外服饰有限公司(雪狼)

SnowWolf(雪狼)品牌专业设计、生产户外功能性服装、帐篷等旅游用品。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在面料上,与国内多家科研机构合作开发高科技面料,先 后推出Fabskin、Fabdry、Fabwool等新型面料;在设计上,把握国际趋势,通过流行时尚的设计理念,将面料与世界各大著名辅料相结合,设 计出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的SnowWolf功能性服装、帐篷等旅游用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