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干燥肌克星——辉克雅润深层补水保湿面膜

女人能顶半边天,目前,随着生活及就业压力地不断提高,加班加点已经不再是男人们的专利,很多女性朋友们也加入其中。可以看到,我们身边的女强人越来越多,但在工作压力,生活作息无规律,紫外侵蚀多种因素作用下,我们也发现不少女同胞们的皮肤开始变得粗糙起来,肤色也没有以前那么红润有光彩了。而且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脸颊上也会不间断地冒出许多小痘痘来。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在拼事业的同时,面子问题也是同时需要兼顾的。

众所周知,皮肤细滑、柔嫩与否的重点在于皮肤中的所含水份的多少。人们总是说婴儿的皮肤细致、富有十足的弹性,就是因为皮肤富含水份。据专家表示:人体肌肤中的水分只有达到60%以上,肌肤才会看起来水水嫩嫩的。但皮肤一旦出现脱皮或皮屑,那就说明皮肤中的水分大概在30%以下了。 专家指出,缺少水份的肌肤,表皮细胞会变得干燥,甚至肌肤会变得缺少弹性,容易起皱纹。肤色也会得泛黄及不均匀。

虽然每天适量饮水是很好的补充身体水份的方法,但对于皮肤补水,这并不是最有效的方法。记者从加班频率较高的工业园区及办公大楼了解到,有着同样皮肤缺水困扰的女性朋友大约占到75%以上。怎么才能真正帮助到我们的半边天们解决皮肤困扰重拾美丽呢?

记者从护肤达人王小姐处了解到:王小姐是一公司销售助理,平时常常要加班。回到家一般都很晚了,但她的皮肤看上去却还是水水润润的,十分有光泽。王小姐介绍说,她最大的护肤秘诀就是每天晚上敷一片补水面膜。但是,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品牌的补水面膜,王小姐向记者表示,她选择面膜的关键不一定要贵的,但一定要天然安全的。正如她现在正在使用的辉克雅润深层补水保湿面膜。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w17944150266.1.D0OASo&id=18845523090)

记者了解到:辉克雅润深层补水保湿面膜里蕴含多种草本精华原液,深度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增加肌肤的弹性纤维,舒缓细纹,提高肌肤含水量,能有效补水保湿,使肌肤水嫩莹润,健康红润!最值得一提的是它能深入滋润修护饱受压力紧张的肌肤,让肌肤健康更具弹性;其中的抗氧化精华更能改善肌肤暗沉、净化肌质,令肌肤回复天然白皙净透。

大家一定能还记得穆桂英挂帅中那个率真可爱的穆桂英吧,角色扮演者苗圃便是辉克雅润深层补水保湿面膜的产品代言人。记者了解到:中美合作安徽辉克药业有限公司是由安徽国华投资集团与美国升阳药业技术开发公司共同投资2.4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药品和功能性日化产品、消毒类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经过几年的迅速发展,在充分依托自身科研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开发企业产品链,截止到目前为止,业已形成了几大块的产品格局。一是药品类;企业拥有六条通过GMP认证的现代化生产线,生产胶囊、片剂、软膏、颗粒剂、糖浆、口服液等六大类别45个品规的准字号国药,已有10种不同品规的产品进入医保目录;二是功能性日化产品,企业以药企的生产、质量标准、技术人才等生产高品质的日化功能产品。

有这样一个以医药生产为依托的护肤品品牌,这是最值得放心不过的了。想像明星那样拥有精致水润的脸庞已经不再是奢求。记者了解到:目前辉克携手天猫(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w17944150266.1.D0OASo&id=18845523090)正在举行回馈用户活动:原价每盒6片,一盒30元的辉克雅润深层补水保湿面膜现在以促销价1元1片的大力优惠来回馈一直默默支持辉克的广大女性朋友们。干燥皮肤的克星来了,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行动起来吧,为自己的美丽加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