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第88届糖酒会·沱牌舍得大展文化名酒品质魅力

近期,2013年春糖会在成都顺利落幕。记者了解到,此次春糖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共吸引到近3000家企业参展。春糖会期间,酒类成交总额占据商品成交总额的半壁江山,白酒一如既往仍是备受参观者关注的重头商品。其中,中国知名白酒品牌——沱牌舍得酒业大展中国第一文化名酒品质魅力,被经销商和受众视为本届春糖会上最值得亲睐的品牌之一。

据了解,作为历届春糖会上的常客,与众多参展品牌相比,沱牌舍得酒业在展厅设计、参展产品选取、及前期广告投放方面独树一帜。沱牌舍得方面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我们的展厅设计简约雅致契合受众审美心理、参展的产品品类齐全且覆盖高中低端外,还有生态品质及早期精准的广告投放等,也是成功吸引众多投资者前来洽谈合作的重要原因。”

具体来讲,沱牌舍得酒业展厅设计采用“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以沉稳的咖啡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一种简约大气而又富有美感的环境,一方面体现出舍得、沱牌的非凡气质,另一方面也突出了沱牌舍得作为中国第一文化白酒的内涵;而在灯箱、装饰方面,沱牌从品牌、绿色、工艺、生态等方面着手,全方面的展示了沱牌舍得酒业的产品特色。

另外,在沱牌酒业展厅可看到其旗下品类众多的白酒产品。主要有舍得系列,包括品味舍得,晶品舍得,窖龄舍得等共十几款产品;沱牌系列则涵盖沱牌曲酒,生态窖龄特曲,沱牌纯粮液等五十多款产品。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沱牌舍得酒业还带去了全新包装的天曲•沱牌曲酒系列、沱牌大曲系列、沱牌老窖特曲系列等二十多款产品,全新设计的包装,与沱牌“绿色、生态、健康”的理念十分贴近。

众所周知,成为全国食品行业唯一一家荣获“中国质量鼎”、“中国用户满意鼎”双鼎殊荣的沱牌舍得向来以生态酿酒及品质美酒著称,这也是消费者青睐沱牌舍得产品的最要因素。据悉,早在三十多年前,沱牌舍得就前瞻性地探索生态酿酒之路,斥巨资着手创建中国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并建成四万吨生态制曲车间,以现代生物科技融合优越的酿酒生态环境生产白酒。现在,通过数十年的砺剑与沉淀,沱牌舍得逐步建成了以生态原粮、生态净水、生态制曲、生态贮藏等为核心手段的生态酿酒技术,打通产前、产中、产后全生态产业链,为酿造顶级白酒奠定了品质的根基。

除此之外,为了配合春糖会期间的品牌推广,沱牌舍得进行了精准的广告投放。在人流量密集的成都地铁1号线设置灯箱广告牌,在双流国际机场投放刷屏广告。在平媒方面,沱牌舍得还在《中国酒业》、《糖烟酒周刊》、《新食品》、《瞭望中国》等报刊杂志上投放了招商广告。专家表示,全方位、立体式的广告投放也无疑成为沱牌舍得酒业在本次春糖会斩获颇丰的重要砝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