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感恩20年,价值共分享——众品启动大型刮奖促销活动

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国内知名肉食品集团“河南众品”在成立20周年之际,为真情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对众品的支持和青睐,特别启动了“众品百万大奖 刮卡惊喜连连”——众品刮奖促销活动。众品方面表示,此次大型刮奖促销活动以“感恩20年,价值共分享”为举办主旨,活动从3月28日开始。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农产品加工、食品制造和冷链物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企业集团,众品经过20年战略发展与市场精耕,已实现了跨越式成长,并被消费者视为最受青睐的肉食品牌之一。专家表示,众品以企业20周年庆典为契机启动刮奖促销活动,在大力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将会大幅度提升众品的品牌美誉度,以及塑造起“众品—高端肉制品”的品牌形象。

众品负责人介绍,本次促销活动涉及河南、河北、北京、天津、上海等在内的10多个省市区域,促销渠道为KA商超、返利制加盟终端、商业连锁、终端零售店等;参与促销的产品主要有:包括Q派、台仔烤香肠、香辣脆香肠、玉米热狗、香嫩肉花香肠在内的肉制品以及鲜冻品。另外,凡参与本次大型刮奖促销活动的消费者,即有机会获得ipad mini 、送高级数码相机、高级微波炉一台、送高级厨房三件套一套、高级遮阳伞一把、品牌扑克、众品Q派等丰厚奖品。

据悉,在肉食品行业发展的新形势下,众品集团以“中国肉类产业链整合商”和“冷链食品服务集成商”为战略定位,已逐步构建起了现代食品加工制造和冷链物流服务产业体系。20年来,众品集团的产品体系也经历了从简单的屠宰分割产品到数十种的标准化冷鲜分割肉的变迁。目前,众品已拥有三大类产品体系,产品种类琳琅满目,既有数百种规格的标准化冷鲜肉,还有符合现代快节奏生活的预制品、营养美味的低温肉制品等。专业人士指出,众品通过举办 “众品百万大奖 刮卡惊喜连连”——刮奖促销活动,与消费者进行有效互动,一定会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消费者对众品产品的认知度和品牌忠诚度。

众品方面表示,经过众品人的不懈努力和创新,众品肉食品销量逐年稳步上升,众品的主导产品果蔬产品系列也已远销欧、美、日等。众品食业园肉类综合加工产业基地也正在稳步推进,正加快利用猪副产品开发食品级和生化级系列产品的步伐,随着集团产品结构的调整,产品将不断丰富,并进一步提升民族品牌“众品”的品牌影响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