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中药可诱导癌细胞凋亡

记者是从当代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的,中医药肿瘤防治新成果报告会上了解到,著名肿瘤专家王振国发明的抗癌中药“天仙液”经台湾青杏医学文教基金会、台湾大学医学院、日本北海道新药开发研究所、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等对北京振国肿瘤医院王振国院长发明的中药抗癌口服液进行了长达13年,20项课题研究与临床观察,得出12项结论:

1、中药可强化免疫调节功能。

2、中药有强化生理机能调节作用。

3、中药可降低放化疗毒副作用。

4、中药可唤醒抗癌基因,抑制癌细胞成长。

5、中药可诱导癌细胞凋亡。

6、中药可有效调控相关的功能性蛋白与激酶,阻滞癌细胞周期性生长,使其停止分裂甚至凋亡。

7、中药可抑制癌细胞传导路径,停止癌细胞的增生。

8、中药能阻止癌细胞的侵入与转移。

9、中药能诱导癌细胞向良性分化,降低癌细胞的恶性程度。

10、中药能抑制肿瘤周围新生血管的生成,减少对肿瘤的供养使其逐渐饿死并可减少转移的通路。

11、中药可消除癌干细胞,而放化疗无法清除癌干细胞,这是用中药抗癌后远比未服用中药复发率低的原因。

12、中药可降低癌细胞的抗药性,增加癌细胞对放化疗的敏感度,中药起辅助治疗作用。

经台湾大学附属医院乳腺癌人体临床实验和印度尼西亚国家癌症研究中心鼻咽癌人体临床实验,表明该中药对乳腺癌的患者的疗效率高达83.3%;对随机选样各类癌症患者,其平均疗效高达45.7%;可有效增加癌病T淋巴细胞的免疫活性。

以上研究论文和临床试验报告已分别发表在美国《美洲中国医学杂志》、《辅助暨替代疗法医学》期刊、《药物代谢医学》期刊;美国《实证医学》期刊、《中央微生物癌症医学》等专业医学杂志上。

2011年,美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NCI对王振国发明的中药抗癌口服液予以肯定并授予药典字号(C88275),指出:“口服液中草药制剂THL-P,可调节(NK)细胞、杀死型T淋巴细胞(CTLs)、巨噬细胞以及多核白血球的活性,并能促进白介素(ILS)与r型干扰素(IFNgamma)的分泌。本药剂也能诱导G2/m细胞周期的停滞,并抑制许多重要癌基因的讯息传导路径。”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