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YY教育联手10家机构推雅思 打造网络教育典范

2012年是在线教育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一年,各个互联网巨头纷纷注资进入这个领域,引发了业界一连串的思考。为何众多企业都选择网络教育呢?

传统教育形式一直在面临着一些尚未被攻破的难题,包括招生资源、宣传渠道、名师包装、场地成本等,大量的投入提高了学生学习的成本,恶性竞争也早已在教学领域蔓延。而转战在线教育,是否能真正意义地颠覆这些现状?在线教育走向变革新时代,技术和创新形式在这里起着决定性作用。

据了解,2012年中国网络教育市场规模已达到723亿元,网络教育用户规模持续增大,市场潜力也是与日俱增。网络教育的及时性、互动性、便捷性、开放性也已逐渐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如此众多的机遇正是多家互联网巨头蠢蠢欲动的主因。

有着互联网基因的欢聚时代在纳斯达克上市后宣布重点发展教育,近日有了新举措。在产品侧,YY教育将全新打造在线学习管理系统,重点解决网络教育的3个问题: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Interactiveness);学习过程的评估,监督与反馈(Adaptiveness);学习氛围的营造(Engagement)。在内容侧,YY教育将联合泰迪教育、贵学教育等10家机构成立雅思700联运频道(YY频道号:700),打造雅思精品课程。据称,YY教育在战略上会创造更多新的与其他机构合作的机会点,为机构提供营销、服务、产品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并提供丰厚的分成比例,开创互联网的营销招生新渠道,打造线上教育第一品牌。

(图:雅思700联运频道推介页面http://yasi700.yy.com/official/)

随着平台的发展壮大,促进产生更多精品内容成为YY教育提升品牌的首选策略。放眼过去,YY教育作为专业的互动网络教学平台,率先开发了完整的教学功能和支付系统,对于互动网络以及功能开发方面有着相当专业的行业背景。但想要做好教育,必须注重细节,内容也要尽善尽美。联手专业的教育机构,共同打造精品内容是软硬结合的最佳方式。

可靠消息称,由雅思泰山北斗祁连山老师创立的泰迪教育将成为YY教育第一位联手的黄金搭档,还特别推出珍贵的三位频道短号雅思700。而打响的第一炮正是祁连山老师本人的金牌课程。

祁连山老师是中国权威英语测试和培训专家,更是泰迪教育的创始人,其讲课风格激情中富有哲理,独创的“无词阅读法”令数万学生成功踏上出国之路,其学员中涌现出大批雅思考试阅读满分者,在传授英语学习方法的同时把对人生的感悟融汇其中,善于点亮学生心中希望的明灯。

联合泰迪教育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将有贵学教育等10家实力机构与YY教育联手推出重磅课程。雅思700联运频道(YY频道号:700)的建立,把高质的教学内容和互动教育的强大功能相结合,提倡低成本学习,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鼓励与讲师的沟通,促使学生在网上实现无障碍学习。真正意义上做到在保证课程优质内容的同时,控制网络课程价格,实现高性价比的网络互动教学。YY教育对课程的效果充满信心,并承诺“随时退款”,最大限度为广大在线教育学习用户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在李学凌看来,目前网络教育市场被行业内的几家巨头公司牢牢把控,但实际上很多用户的真实诉求已经被忽视,而且这些诉求已经充分暴露出来,这种产业势必然会被一个新兴的力量所颠覆。YY教育此番联合10家教育机构打造雅思精品课程,让机构降低更多成本,让老师获取更多利润,让学生低价体验更完善的课程。此举是否会为网络教育带来新兴的形态浪潮,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