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划时代之作!德尔无醛添加地板全方位革命!

德尔无醛添加地板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全球首发

4月28日,德尔国际家居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开启无醛时代,绿动品质生活”--德尔无醛添加地板全球首发暨德尔•中科朝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无醛添加地板产品。国家环境保护部牟广丰司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张森林、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烈贤研究员、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高分子事业部主任、研究员朱锦博士等相关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居家环境的绿色、健康与品质从来都是人们所追求的目标。在发布会上,以环保产品打入市场,被誉为环保地板领导者的德尔地板,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汇集多项顶级专利技术,将纯天然大豆蛋白胶完美应用于地板制造过程,正式推出一款达到极致环保的地板新产品——德尔无醛添加地板。众多业内人士一致认为该款产品的上市是德尔地板在环保领域的新突破。

此次德尔全新发明的环保地板,用纯天然大豆蛋白胶取代了传统的有醛胶,成为国内唯一带有NAF认证的无醛添加地板产品,这从根本上解决了游离甲醛的问题。据了解,德尔无醛添加地板所采用的大豆蛋白胶是由20余位中科院留美博士研发而成,它以可再生资源大豆豆粕为原料,以水为散分介质,利用纳米技术,达到了15%的黄金蛋白浓度,做到了不含甲醛、苯酚等任何有害物质,粘结性和稳定性达到最佳水准,且生产加工工艺简单,没有废气、废水、废渣等的排放问题,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有醛粘合剂。

为确保大豆蛋白胶真正发挥其环保优势,德尔为新款无醛添加地板特别研发了国内首创的地板井密结构,这种全新的3D立体结构集三项专利技术于一身,开创了地板的全新概念。据了解,为了配合德尔无醛添加地板这种革命性的井密结构技术,真正从源头实现环保,德尔斥资千万,成功研发了全国第一条无醛生产线,并引进全套意大利高端设备,捍卫环保健康。

为了保证无醛添加地板的完美品质始终如一,德尔特将最新研发的Palock免胶锁扣专利技术应用于这款产品,安装更方便,不仅避免了普通实木类地板在安装过程中可能对地板造成的损伤,而且无需使用胶水,保证了从生产,到安装,都能将无醛进行到底,让环保地板真正进入“零甲醛”添加的时代。

在发布会上,德尔家居董事长汝继勇、总经理姚红鹏、研发总监吴元新介绍了德尔在环保地板研发与生产方面的历程及此次推出的无醛添加地板的研发过程与产品特点。德尔的战略合作单位、无醛添加地板的核心原料“大豆蛋白胶“的研发生产者,中科朝露朱锦博士也对与德尔合作开发的这一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德尔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到会领导与专家对家居环保的意义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德尔无醛添加地板在家居环保发展中的革命性意义表达了充分的赞赏。行业领导与专家指出,中国家居环境的健康现状不容乐观,这与公众普遍增长的家居健康诉求形成了鲜明对比。在这种情况下,环保技术与产品的研发生产成为衡量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因素。德尔作为环保地板的倡导者和技术引领者,在这一方面堪称行业的表率。

嘉宾合影

德尔无醛添加地板全球首发仪式

德尔.中科朝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德尔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汝继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