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康王舞动中国”苏州站即将开启 天后蔡妍加盟评委阵容

“康王舞动中国”苏州站海选,将于5月11日在苏州亚细亚广场全面开启!主办方力邀韩国天后蔡妍加盟评委阵容,与周杰伦御用编舞老师雪糕一起组成强劲的评委组合。素有“韩国碧昂斯”之称的蔡妍,近年来转向中国发展,不仅能说一口颇为流利的中文,而且凭借着歌、舞、影多栖才艺以及在《中国星跳跃》的活跃表现,成功地为自己积攒了极高的人气,也为即将到来的赛事带来很高的关注度。对于参赛的舞蹈后辈们来说,能在这两位高手面前展示自己的舞蹈才艺,得到他们专业的点拨和建议,势必会对自身发展大有裨益。

不久前,“康王舞动中国”广州站在广州大厦越王台圆满落幕,一位聋哑舞者出人意料地摘得桂冠。他是陈龙,一位天生聋哑人,听不见音乐,也感受不到节奏,必须依靠场外老师打节拍的协同帮助才能完成比赛。尽管如此,他依然坚持去实现几乎不可能的舞蹈梦想,以自己的实力打败了各路优秀选手,成为全场最大赢家。其比赛视频被上传后,立即引发热议,网友称被这位聋哑舞者的勇气和无畏精神打动,而且深受激励,表示在激情磨灭之前一定要大胆去追梦。

平凡的舞者,不平凡的舞蹈梦想仍在继续上演。激情的五月,康王舞动中国海选报名在秀美的园林苏州,再一次火热开启。华丽的明星点评,众多舞蹈达人同台竞技,精彩纷呈的赛况,康王舞动中国继在长沙、广州两个城市成功举办后,魅力势头依然锐不可当。江浙沪皖等临近省市地区的舞者们正积极报名,而错过前两站的全国舞蹈爱好者们也紧跟舞动中国的脚步,前往苏州参赛。关于舞蹈的梦想,好比一张大网,将全国各地的狂热爱好者们网罗在一起,汇聚成一场激情四射的舞蹈盛宴。

记者还了解到,作为评委之一的蔡妍,曾在语言完全不通的情况下,只身前往日本追求自己的歌手梦想。事实证明,她当初的选择并非不知天高地厚,而是勇气、热爱和坚持共同催生出的一条梦想实践之路。坚持就是最美的梦想,康王舞动中国以平凡舞者的梦想出发,旨在为平凡舞者们打造追梦的平台。无论年龄、职业、背景,只要热爱舞蹈,这里就是最好的舞台。

“舞动中国”苏州站将举行为期两天的海选以及一天的复选,最终诞生的6名优胜者,可直接晋级10月份于北京举办的决战盛典。活动的精彩过程,也会通过优酷土豆“康王舞动中国”视频专区和“康王舞动中国”官微进行全程直播。目前,苏州站海选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广大舞蹈爱好者不仅可以在海王星辰等药店报名,还可在优酷土豆网 “康王舞动中国”视频专区线上报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