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康王舞动中国苏州站 盘点天后蔡妍“可爱三宗罪”

助力平凡舞者圆梦,寻找最美的舞蹈梦想。 5 月 13 日,“康王舞动中国”苏州站进入复赛阶段,迎来嘉宾评委——韩国天后蔡妍和周杰伦御用编舞老师雪糕的鼎力加盟。活动在前期曝出,蔡妍将与男舞者现场飙舞, 一时成为复赛最受期待的看点。当日,这位“最可爱的性感女神”果然不负众望,她不仅与搭档雪糕插科打诨,有时故意假装激动的拍桌子,情急之下还会不自觉地 飙出大段中文,可谓极尽可爱之能事。不过,蔡妍的可爱魅力也为活动带来不少甜蜜的烦恼。现在,就来盘点一下天后蔡妍当天的“可爱三宗罪”吧。

“可爱三宗罪“之一:幸福来得太突然 最小选手被抱很紧张

9 号选手陈一诺是全场最年幼的选手,凭借着柔美娴熟的傣族舞表演,一举杀出成年舞者的重围,顺利晋级复赛。在复赛的舞台上,她的表演不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还成功俘获了蔡妍的芳心。当被主持人问到 “ 小朋友你有什么梦想和愿望啊? ” ,她表示其实很想得到蔡妍姐姐的拥抱。蔡妍当即热情的上台与之拥抱。可能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小朋友被偶像拥抱之后,显得有些紧张和忸怩,只能怪蔡妍的可 爱魅力太强大了。

可爱三宗罪之二:与人气选手亲密互动 雪糕受冷落显尴尬

人气选手王迪,号称半吨舞者,是多个全国性舞 蹈大赛的冠军和人气王。阅历丰富的他,当过保安、司机、服务员,还曾在寺庙里潜心学习舞蹈一年。不仅如此,王迪还精通韩语。原本为比赛点评做足了语言功课 的蔡妍,不曾想居然遇见了会说韩语的选手。于是,两人在现场用韩语亲密交流了起来,而一旁的雪糕老师完全被冷落,由于半天插不上一句话而倍显尴尬。

可爱三宗罪之三:与男舞者激情斗舞抢尽全场风头

蔡妍素有“韩国碧昂丝“之称,也有着”电舞女 王“的雅号。现场每每响起节奏感极强的音乐,蔡妍总是跟着节奏点头摇头的律动起来。当这位时尚帅气的男舞者在台上舞动时,蔡妍登时好奇心大起,踏上舞台, 和他斗起舞来。只见蔡妍甩掉乖巧,尽显性感火辣本色,令男舞者节节败退,一时抢尽风头。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这位男舞者表示,虽然被蔡妍抢光了风头,但能 与她斗舞是自己莫大的荣幸,同时也激起了他心中继续追梦的舞蹈斗志。

主办方表示,可爱天后蔡妍的加盟,不仅为康王舞动中国苏州站的赛事赢得极高的关注度,也为广大平民舞者带来莫大的鼓舞。康王舞动中国仍将继续为平民舞者打造展示自己的平台,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舞蹈梦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