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56网音乐频道全新改版:永不打烊的全球音乐现场

日前,中国领先的视频分享网站56网旗下音乐频道(music.56.com)全新改版。改版后的音乐频道视觉冲击力十足,页面风格更显个性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改版增加了多个互动版块,更强调音乐的娱乐和分享,由原来的听音乐、看MV增添了几分“玩音乐”的感觉,为用户呈现24小时不打烊的全球音乐现场。

目前,56网音乐频道拥有新歌首播、音乐排行榜、你上传我分享、大家都在玩什么、音乐现场、明星播客、专辑推荐等多个版块,内容涵盖全球最in的音乐动态:无论是美国歌坛天后Beyonce最新单曲、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强势回归新曲、庾澄最新单曲抢先曝光、还是郭敬明电影《小时代》MV《时间煮雨》首播,总有一款style适合你。即将推出的“56音乐一周精华版”作为音乐频道主打栏目,将每周选取最新最热的音乐主题、汇集音乐界动态报道,盘点一周音乐的大事小情,丰富用户的音乐生活。

全新改版的56网音乐频道分类更加清晰,充分把用户需求和音乐内容相结合。最新上线的“56音乐榜”值得关注:每周通过视频流量、好评数、粉丝投票数等官方数据,评选出10首56网最受欢迎的音乐MV。“56音乐榜”凭借其专业性及公正性,已经吸引了大批乐迷的关注。而频道中新加入的“你上传我分享”以及“大家都在玩什么”栏目,则是通过用户主动展示自我交流互动,使音乐频道从之前单纯的“看”音乐,发展到了“玩”音乐。这些新栏目让改版后的音乐频道内容更加丰富、互动性更强,为喜爱音乐的用户提供了更有趣的体验。

作为最受中国年轻网民喜爱的娱乐视频网站,56网全新改版的音乐频道和原创、56出品、电视剧、电影、综艺、时尚等内容共同构成了丰富、多元化的视频内容体系。与此同时,基于56网的视频社交化战略,通过人人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主流社交平台,来自56网的视频得以被数以亿计的网友观看、分享,结合原创、娱乐的内容特色,56网无时不刻都在向用户传递着“青春、时尚、正能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