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选择金侨大道的心动理由三:5字头现行均价+5位数未来价值

现如今,购房者买房不只是单一的看房价的高低,更看重房子的性价比。只有你想买的房子性价比相当,才说明钱花得恰到好处。

天津武清核心区的学区房金侨大道近期隆重开盘,所推出房源大卖,大获购房客户的好评。都说闻香识女人,真正爱一个人是爱上她的味道。那么,爱上并当即买下一座房子,需要什么理由?

5字头超低均价带来超低购房门槛

金侨大道位于天津武清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享受园区双重优惠政策以及配套设施,为园区8万高智精英人群,弥补了区域内缺乏高品质住区的空白,满足高新园区内精英人群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在天津房地产房价高位运行的市场背景下,以超低的5字头现行均价,真金白银的让利广大购房客户,收获了客户们的热烈追捧。

除了低价意外,让购房者更为兴奋的是这次开盘推出的全线产品,其中最低首付仅需16.8万,特惠开盘让更多的购房客户降低了购房门槛,实现买房梦想。这一切对于园区的青年精英来说,与其把钱交给房东,不如拥有一套自己的住房。

1

金侨大道效果图

5位数未来价值带来超值回报

超低的价格未来升值潜力无限,带来的超值回报不可估量。金侨大道依托大交通、大市政和大环境规划三个方面实现其大地段的概念,北靠高新公寓,南临逸仙工业园区,西侧即为104国道,东侧为工业园区企业依托京津城际唯一经停站的优势,享受双城辐射,20分钟内北京、天津两地自由切换,区域价值跃然升级,美好生活前景无限。

金侨大道周边的配套亦十分完善,项目紧邻高端名品街区佛罗伦萨小镇、大型主题游乐园“凯旋王国”,娱乐消费都是全天津屈指可数的顶级配备,满足高端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要求;更值得一提的是,金侨大道与即将建成的天津市重点、国家级示范中学杨村一中步行仅需3分钟,买学区房的客户更是不容错过。

据悉,武清核心商务区、京津黄金走廊上金侨大道目前在售65-103的住宅,均价5800元/平米;另外,一次性97折,按揭98折。75-220㎡的商铺即将发售,详询:022-2290-8888。

金侨大道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高新公寓14号楼底商

金侨大道外展地址:天津市武清区京津公路与振华道新天地商厦西北门入口

金侨大道销售热线:022-22908888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