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绝味-金芒果图书室”落户雅安

2013 年 5 月 31 日,“绝味 - 金芒果图书室捐赠仪式”在雅安举行。芒果 V 基金秘书长、雅安教育局领导及绝味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作为捐赠方绝味代表进行了捐赠仪式发言。

芒果 V 基金表示,已和绝味达成共识,绝味向芒果 V 基金捐赠 200 万元,共同设立专项“绝味基金”用于全国贫困地区“金芒果图书室”项目捐赠。经双方协商约定,从“绝味基金”中列支 50 万元专项善款,用于芒果 V 基金所组织的雅安灾区 50 所“绝味 - 金芒果图书室”公益项目捐赠。预计每个图书室捐建价格为 1 万元,包含书籍、书柜、标牌、运输费用等。因此,在本次芒果 V 基金共组织捐赠的 261 所图书室中,绝味占 50 所,分别为宝兴县 17 所、名山区 33 所。

据绝味代表介绍,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 业,绝味一直用自己的方式践行对社会的担当。抗击冰灾 、抗震救灾都做出了迅速及时的援助。雅安地震发生后,绝味四川子公司所在地成都也遭受了强烈震感,绝味在自查自防的同时,第一时间与四川红十字总会、四川 省民政局慈善总会取得联系,经过与有关部门的详细沟通研讨,最终确定采取短期和长期义捐相结合的救灾方式。前期的救灾物资在震后几天抵达了地震灾区,为灾 区群众送去了关心与祝福。之后特设专项“绝味基金”用于全国贫困地区学校“金芒果图书室”的建设。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通往文明与智慧的桥梁。绝味希望“绝味 - 金芒果图书室”能为贫困地区的学生带去知识、快乐,通过书籍影响一个人、一个家庭乃至一代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