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远洋地产、太古地产成都合资购物中心项目正式命名为“成都远洋太古里”

2013 年 6 月 3 日,北京 – 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今日联合宣布,双方的成都合资购物中心项目正式命名为“成都远洋太古里”。

成都远洋太古里坐落于成都市锦江区商业零售核 心地段、并与春熙路购物商圈接壤,是一座总楼面面积逾 10 万平方米(逾 114 万平方英尺) * 的开放式、低密度的街区形态购物中心。项目毗邻由太古酒店管理、拥有 100 间客房的都会风尚酒店 —— 博舍与 42 间客房的服务式公寓,以及 47 层高的国际甲级办公楼睿东中心。整个商业综合体楼面面积约 25 万平方米(逾 271 万平方英尺) * 。落成后,综合体将与成都地铁 2 号及 3 号线的春熙路交汇站直接连通。

以创新现代设计手法演绎传统四川建筑特色,成都远洋太古里的建筑设计独具一格。零售商户各自独特的品牌魅力将可于低密度、里巷交错的购物街区完整展现。其中,六座古建筑将得以妥善修复并重新使用,毗邻的千年古刹大慈寺更将为项目増添独特的历史及文化韵味。

远洋地产行政总裁李明介绍道:“成都远洋太古里是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在成都的深耕之作,它开放并颇具文化韵味的气质与成都这座时尚多元的城市相得益彰。我们非常乐于看到,成都远洋太古里所引入的最新时尚元素与本土文化碰撞交融后所带来的更多有趣体验。”

李明同时谈到:“成都远洋太古里致力于成为又一城市文化商业新地标,独树一帜的规划设计以及拥有丰富运营经验的团队将是达成这一目标的有力保障。”

太古地产中国行政总裁白德利表示:“继北京三 里屯太古里后,我们热切期待成都远洋太古里的面世。我们有信心,成都远洋太古里将成为蓉城市中心內极具代表性的时尚休闲地标。项目將于明年启用,届时顾客 可悠然穿梭于小巷里弄、庭院和广场之间,细味 300 多家零售及餐饮品牌创新及充满个性的购物休闲体验。”

成都远洋太古里汇集了 GUCCI 古驰、 Cartier 卡地亞、 Hermès 爱马仕、 Ralph Lauren 拉尔夫劳伦、 Chloé 蔻依、 Maria Luisa 、 Balmain 巴尔曼和 I.T 等一系列高级国际时尚品牌。米其林星级餐厅鼎泰丰和正斗,以及 KABB 、蓝蛙、新元素、 Grappa’s 及 Wagas 亦将在项目內开设新店。 Palace 百丽宫电影院和 Ole' 超市也加盟成都远洋太古里,提供超凡的娱乐和优质生活体验。

白德利继续谈到:“成都远洋太古里的另一亮点是其都会风尚酒店博舍,它是太古酒店继北京瑜舍、香港奕居之后的又一优雅时尚之作,将为项目起点睛之效,汇聚中国西部热爱优质生活的人士。”

继已于 2012 年 9 月正式开业的北京颐堤港后,成都远洋太古里是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再度联袂打造的结晶。项目计划于 2014 年起分阶段开业。

* 总楼面面积并不包括停车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