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越南痒痒舞揭秘:神曲快餐成解压良药?

近日,一曲Youtube上点击量过500万的神曲越南《痒痒舞》开始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热传,微博上掀起了讨论越南《痒痒舞》的热潮。据了解,越南《痒痒舞》自5月底在Youtube上播放以来,点击数已超过400万次,网友like(喜欢)的数量超过20万人次。国内的优酷、土豆、新浪微博等网站上也都出现了痒痒舞视频,热度同样很高,总点击数已经突破千万。

1.jpg

越南《痒痒舞》掀起网络新热潮

这两天,网上关于越南神曲痒痒舞的讨论正在逐渐升温。 “前几天和人聊天,因为不知道越南痒痒舞,我被同学深深的鄙视了!”一位网友说。

目前,国内主流视频网站均出现了越南痒痒舞的追捧热潮,视频点击量的节节攀升让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讨论越南痒痒舞的行列。“以前总说越南流行杀马特和洗剪吹,现在越南又出了世界级神曲痒痒舞,真是让人感慨越南越来越国际化了。”大学生小张说起越南痒痒舞兴致盎然,他说宿舍的兄弟们正在琢磨着出一个大学生版的痒痒舞。由此可见,继江南style之后,越南痒痒舞无疑掀起了一轮全民娱乐的新高潮。

幽默搞怪让《痒痒舞》火爆全球

2.jpg

记者发现,其实很多人在网络上追捧越南痒痒舞并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就是觉得痒痒舞的动作太好玩了,没想到越南人民能这么欢乐。“

记者注意到,去年红遍全球的江南stlye也是因为简单搞怪的骑马舞步而赢得了众多网友的青睐。“痒痒舞简单的挠和抓,虽然搞笑怪异,但由于动作简单,重复率高,大家很容易就记住了,再加上配乐也是朗朗上口,自然就火了。”一直关注越南痒痒舞的大学生小孔说道。

越南《痒痒舞》助力都市人群减压

3.jpg

从《忐忑》到《最炫民族风》,从《江南style》到越南《痒痒舞》,每一个神曲火爆的背后,都隐藏着一大堆欢乐的网民。许多网民表示,愿意分享神曲是因为神曲能够让自己心情变好,有助于解压。在都市高节奏的环境下,越南《痒痒舞》等神曲由于曲风朗朗上口,动作设计另类幽默,而无形中起到了帮助都市人群解压的效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