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一级品质好油从这里诞生 中储粮东莞工厂首度对外开放

2013年6月3日,题为“见证透明品质之旅”的工厂开放日参观活动,于坐落在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的中储粮东莞工厂举行。食用油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可 谓维系民生的“金色血脉”,百余位媒体及经销商代表此次走进东莞工厂,让更多人有机会一同见证一级品质好油的诞生过程。

据工作人员介绍,中储粮东莞工厂占地面积300余亩,年总油脂加工量85万吨,年大豆加工量100万吨。此次对外开放也是这座大型油脂油料工厂首次对外开放,其目的就是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中储粮金鼎系列食用油产品的透明品质以及其品质背后的保障基础。

深入工厂 见证企业强大实力

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参观者深入东莞工厂内部,走访了压榨、精炼、分提加工生产线,以及小包装油灌装车间,见证了金鼎食用油的诞生全过程,全面 了解了东莞工厂的生产能力、科研水准和质量保障体系。据工厂讲解员介绍,东莞工厂现有油脂储罐50个,总储存量超过30万吨,拥有全国最大的发油平台,可 容纳25个车位同时发送9种油品;拥有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和设备、世界一流的加工技术,配备先进的质量检验设备,在实现生产过程全自动化的同时,确保产品 品质、单耗及环保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开放沟通 见证产品安全品质

“亲眼看过才知道中储粮金鼎的品质果然让人放心,以后卖产品的时候也更有底气了。”一位参加活动的经销商代表向记者这样表示。“品质可靠 服务大众”,这是中储粮金鼎对消费者的一贯承诺。在参观工厂后的媒体沟通会上,中储粮金鼎的多位领导也着重强调了食品安全对于金鼎的重要意义。据东莞工厂 董事长余祖斌介绍,目前工厂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东莞工 厂将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食用油产品。

砥砺前行 见证金鼎责任在肩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作为中储粮在华南地区的重要油脂油料加工基地,东莞工厂除承担储备轮换、市场稳定供应等宏观调控任务外,还承担着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实惠、更透明的食用油产品的重任,这也对东莞工厂和金鼎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3年,中储粮金鼎要严抓产品质量管理,严促华南、华中和西北地区产能布局,严格完善内部管控体系建设。”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庆荣表示,“我们重点要做好产品升级,丰富产品线,带给消费者更加健康和丰富的产品,不断提升自身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