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欣和斩获ONE SHOW设计奖 “中国味道”征服世界

5月底,全球最著名的广告创意奖项——ONE SHOW DESIGN传来中国荣耀。一向以创新能力见长的欣和企业凭借其春节营销广告征服各国评委,成为中国调味品行业唯一获奖品牌。一位来自北美的创意艺术家在采访中兴奋地表示:“我想欣和是用幸福的‘中国味道’征服了我们。”中国调味品协会相关专家在获悉此消息后则指出:“此次设计主题与欣和企业文化的契合度高,带给观赏者强烈视觉满足感的同时也彰显了欣和作为一家爱心企业服务大众、推广高品质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这不仅是欣和的骄傲,中国调味品行业的骄傲,更是中国制造的骄傲。”

点击查看原图

创新理念领跑行业

ONE SHOW大赛主办方透露,今年欣和共有三张春节POP海报在ONE SHOW DESIGN奖单榜上有名。海报以庆祝中国蛇年新春为主题,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年画作为设计的视觉主元素,通过多个热闹喜庆的场景展现出中国新年浓烈的节日气氛与合家团圆的幸福气息。“欣和的海报创意巧妙地结合中国传统元素和潮流时尚理念,这样大胆的创新精神正是大赛所要鼓励的……”ONE SHOW创意奖的一位评委这样评价。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调味品行业的一匹黑马,创新基因成为推动欣和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制胜点。自创立以来欣和便以“传统工艺+科技创新”的理念积极开拓市场,陆续推出全球第一支高蛋白酱油—遵循自然、六月鲜无添加原汁酱油等创新产品,从而带领全行业率先开启了中国高端调味产品消费市场的大门。与此同时,欣和企业在行销上的不断推陈出新更是得到了业界内外的高度好评。2012年,欣和率先在行业内打出“限量版瓶身”的全新营销概念,两年来陆续推出了六月鲜龙年、蛇年贺岁装纪念酱油,不但在市场上大卖,更为传统的调味品市场引入了一股时尚个性化的现代营销新理念。一位资深业内观察人士表示:“欣和具备了新时代企业发展最关键的成功密匙,那就是创新能力!正是这种能力使其在众多的调味品企业中杀出重围,从而跻身行业领导地位。”

点击查看原图

国际品质引领市场

据悉,作为全球最具吸引力和创意精神的广告赛事之一,ONE SHOW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的众多优秀品牌参评,其中不乏NIKE、联合利华、P&G、卡夫、可口可乐等国际一线品牌。“欣和的海报创意能够在这些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仅体现了其在营销创意上的独具匠心和不懈追求,更是其作为中国调味品行业领先企业追求国际品质和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等企业软实力的有力展示。”大赛主办方在被问及欣和获奖原因时分析指出。

点击查看原图

欣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作为致力于引领人类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的企业,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力正是欣和取得今天成绩的重要原因,任何时候,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是不变的,这也是欣和不断丰富高端产品阵营的动力。仅以“遵循自然”高蛋白原酿酱油”为例,其产酿造技术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蛋白含量达12.5g/100ml以上,氨基酸态氮含量高于国家特级酱油标准40%以上,菌落总数指标严于国家标准的要求,满足了市场对高端酱油产品的需求。迄今为止,欣和已经初步建成了一个覆盖高品质、绿色、健康需求的五大类100多个品项构成的立体化‘调味品矩阵’,在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细分消费市场需求的同时,也积极承担起推动市场标准向国际品质进化的重任。

点击查看原图

此外,针对欣和获得ONE SHOW设计奖,盛世长城北京创意团队的负责人则表示:“欣和春节海报设计成功的关键,在于体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精神!创意灵感来源于根植中国人内心对新年的特殊情怀与回忆,它不仅能带来视觉、听觉、味觉、嗅觉的全方位遐想,更能引发内心的一种愉悦感,人们通常称它为——‘幸福’。”而这与欣和企业打造‘幸福欣年味’,倡导生产世界品质“爱心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去舌尖上的幸福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