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老板电器8218吸油烟机 人性化设计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34年来老板电器始终坚持将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作为设计的源 泉,崇尚人性化设计理念,提倡回归消费者需求本位,实现厨电设计人性化与科技化的完美结合。2012年,老板电器以零售量64.3%和零售额69.6%取 得17立方米超大风量市场“双冠王”的荣誉称号,实现了市场上每卖出10台大风量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老板电器的辉煌业绩。 

2013 年,老板电器推出全新净界A3套装,其中跨界烟机CXW-200-8218,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产品功能,都旨在为消费者全面打造健康清洁的厨房环境。据 了解8218烟机的设计灵感源于美国雕刻设计大师“Bertoia”贝尔托亚钻石椅的几何建筑元素,全新双塔跨界独创性设计,颠覆传统跨界机的造型,创造 了一种耳目一新的几何切割风格。这种全新的外观风格向消费者传达了一种汇聚与聚拢的视觉符号,增加集烟腔深度以更好地聚拢油烟,有效增强吸烟效果,同时增 添产品的现代感,全面提升家居品味。

8218 油烟机除了外观进行了创新,技术创新也取得重大突破,尤其体现在“极速吸烟、顺畅排烟、强效过滤、3秒快拆、智控科技”五大方面。在吸烟方面,360°螺 旋吸风配合19立方米超大风量,吸烟效率有效提升33%;在排烟方面,360°圆形超音速烟道,打破油烟机进风口和出风口的直线型设计,其中独有弧形超速 烟道、T型号流降噪板及全新防回烟止回阀,有助于畅通无阻地高效排烟;在拆洗方面,全新一代菱净网,采用不锈钢一体成型技术,利用2886个过滤网孔,实 现90%以上超高油脂分离,避免烟腔内部积油,重新定义免拆洗;在智控方面,智能检测油网清洁度,自动提醒清洁时间,有效解决不知道何时清洗油网的困扰, 引领中国厨电全面智能化。人性化的外观与智能化的技术相辅相成,以“极速洁净“的科学技术实现人性化的烹饪环境,老板电器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烹饪体验。

“从 创意的产生,到概念产品的设计、再到新产品的推出,在整个过程中,老板电器始终秉承着‘减法’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厨房电器人性化与科技感的完美融合“,这 是老板电器工业设计总监王强在老板电器沈阳设计师峰会上的发言,也是对老板电器设计理念的再次阐释。老板电器坚持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通过智能技术创新 与消费者需求相结合,进一步巩固老板电器高端厨电市场的领导者地位,并且帮助消费者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智’生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