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凯德国贸公寓携手顶尖制表大师 见证卓越品质地标

仲夏六月,位于天津小白楼CBD核心的国际贸易中心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中国首只立体陀飞轮手表设计师、知名独立制表人马旭曙,和国内顶尖的金雕及珐琅面制作大师、中国首位女独立制表人梅花。当晚,两位蜚声业界的制表大师,与来宾分享了不久前落幕的瑞士巴塞尔表展的心得,并从各自擅长的领域一一解读钟表在历史、工艺、收藏等方面的学问。赏鉴之余,在场来宾登临位于小白楼上空235米的凯德国贸公寓顶层,在沉淀百年文化的城市腹地、巅峰之所,感受钟表与建筑的经典魅力。

作为凯德中国进入天津的战略首发项目,国际贸易中心凭借核心的区位优势、顶级的开发和运营团队、强大的综合运营能力、严谨的质量管控体系、人性化的设计细节,为小白楼区域呈现出一座犹如名表一般,传承历史、彰显品质的地标建筑。

巅峰技艺 凯德尽显综合运营实力

机械表以其精密的构造和高超的技艺为人称叹。在当晚的私享沙龙中,知名制表大师马旭曙先生展示了由他设计的国内首只立体陀飞轮手表,独特的理念、严谨的工艺、复杂的结构,引起二十余位钟表收藏者的浓厚兴趣。现场来宾表示,经典的名表或建筑作品,有许多共通的价值,其一就是均体现出制造者的精湛技艺和卓越水准。

作为凯德中国进驻天津的首个综合体项目,国际贸易中心体由三座塔楼及裙楼组成,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最高的A塔达到57层,约235米。项目建成后,将包含全精装的凯德·国贸公寓、近4万平米的购物广场和高端办公楼。而国际贸易中心的操盘者,正是集丰富的地产运营经验和领先的专业技能于一身的凯德中国。

作为地产行业的“精密工种”,综合体一向是检验地产商投资、开发和运营能力的试金石。凯德中国的母公司凯德集团是亚洲最大的跨国房地产公司之一,多年专注房地产核心领域,在住宅开发、商场运营、服务公寓运营、房地产金融领域都占据市场领先地位,通过整合各个业务领域的核心经验和技能,形成覆盖从投资、开发、运营管理、资产管理等多个环节的房地产全价值链条。这些都为大型综合体项目的开发、运营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储备和资源网络。今年初,凯德集团将“综合体战略”确立为未来发展的核心产品战略,将整合集团在多个国家、地区的发展经验和跨业务单位的资源,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综合体产品的价值和竞争力。

凭借自身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持续发展的规模效应,凯德始终选择与最顶尖的优秀团队携手,全方位打造舒适的生活体验。在国际贸易中心的项目中,凯德力邀巴马丹拿建筑设计(P&T)、加拿大奥雅景观规划设计、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从建筑设计、景观规划、建筑施工等方面给予国际化的专业支持;在后期物业管理方面,项目邀请世界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进行物业服务管理,并聘请亚洲最大的服务公寓运营商雅诗阁,提供考究的专属服务和完美生活;而商业配套方面,将由凯德负责招商、并自主持有运营管理。将集团在亚洲运营100多个购物中心、以及在中国多个城市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以及行业领先的零售网络引入小白楼商圈,为国贸购物中心打造最佳的品牌组合和多元的购物体验。

精益求精 严谨态度铸造精工品质

一只珐琅表盘要经历50多步工序持续一年时间才能完成,制作的过程是对专注和记忆的残酷考验,往往十片表盘能够诞生一片完美产品。珐琅师梅花认为只有最精湛的工艺,配上不断求索的精神,才能让所做成品的价值得以永久升级。

无独有偶,国际贸易中心在建筑方面力求精致,与珐琅表制造方式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凯德中国凭借国际化的强大团队为项目的建造和服务管理提供保障,多次邀请权威专家对楼体结构进行研讨、鉴定,国际贸易中心的主体结构最终采用了“纯钢框架-支撑核心筒体系”,在建设中应用钢结构喷砂处理方法进行续建,同时运用阻尼器使楼体建筑结构更为安全。目前该项目是天津唯一的纯钢结构超高层建筑,保证结构更安全,同时结构跨度大,内部空间及利用率更高;利用最先进的阻尼防震技术降低风压标准,既保证高层的舒适性,还可提升项目的抗震性,

此外,国际贸易中心主体钢结构的节能环保效果也远远优于其他结构类型。由于采用了较轻的玻璃幕墙及较轻的间墙设计,从而使每层的挑空面积被增加,承载重量也随之降低。此举不但保证了在使用材质方面的节能环保效果,更提高了居室的使用率,使户内有效使用面积能够提高约6%。去年七月,凯德国贸公寓235米A塔已完成封顶,独特而恢弘的low-e玻璃幕墙封挂整体外檐呈现在天津小白楼CBD的中心,展现出令人沉醉的美感,浅米色铝材饰板、银白色铝材饰条配以银白色通透带反光,将项目的流畅感、国际感、品质渲染得无与伦比,宛如一只工艺精湛,元件复杂的机械表。

如今,天津小白楼地区,已经成为天津“一主两副”中的城市主中心,整个天津新兴经济的聚集地,高端商务人士聚会之所。国际贸易中心既占尽了城市中轴线的先天优势,同时承袭了小白楼百年历史文化,如同珐琅表一样,凭着深厚的文化潜力和经济的底蕴激发出无尽的升值潜力,必将成为统御天津小白楼CBD地区的核心地标综合体,历经时代变迁仍能引领商业地产价值潮流、成就经典杰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