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13年广东630扶贫济困日启动 玖龙纸业再获“红棉杯”金杯

6月30日,“2013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一系列扶贫济困、慈善公益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中,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在2012年度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的196个单位和个人授予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其中玖龙纸业等34个单位和个人荣获金杯。

当日,玖龙纸业再次捐助1000万元支持2013年度扶贫济困项目。据了解,在历次“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玖龙纸业累计捐款超过4000万元。

据介绍,今年的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全社会倡导“一分捐赠,一份爱心”的理念。省级募集到的善款主要用于资助全省高寒山区、两不具备的贫困村搬迁安置,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新生入学,养老和儿童福利机构建设,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建设等四个重点项目,体现出扶贫、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宗旨。据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介绍,社会各界已认捐达16.68亿元人民币。

玖龙纸业是世界最大的废纸环保造纸的现代化包装纸制造集团,在董事长张茵女士的倡导下,坚持公益事业反哺社会。此次捐款只是其众多善举中的一项。玖龙纸业在各基地都成立有“公益事业专项基金”,把回馈社会,克尽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信念。玖龙纸业在雅安、玉树及汶川地震发生后,玖龙纸业分别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了1000万元、1000万元和1500万元,全力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在茂名“9.21”特大洪涝地质灾害发生后,为受灾严重的广东高州市马贵镇捐建“侨心居”;为重庆市彭水县贫困山区的800名贫困学生提供“玖龙爱心午餐”。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