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甘肃首部“双联”题材电影《腊月的春》将在庆阳开机

甘肃文化产业网讯(记者枯川 冯娟)由甘肃艺方水土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兰州电影制片厂联合创作的基于“双联”的农村扶贫题材电影《腊月的春》近日在甘肃庆阳完成第一轮采景,该片将于今年8月下旬在庆阳开机。

据制片方介绍,该片启动于2012年8月,前后在省内多地进行实地考察和采风,剧本历经多次修改打磨,于今年3月在国家广电总局网站公示并在4月份取得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局颁发的《摄制电影许可证(单片)》。影片讲述了“双联”活动中,机关干部赵为民在葛家湾村开展帮扶工作的故事,颂扬了党政为民之大爱。另据制片方透露,该片将邀请国内一流制作团队精心打造,部分演员将面向全省进行选拨。

我省于2012年2月份启动的“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政策,在省内有很大的反响,在密切党群关系的同时,加快了农民脱贫致富的步伐,有助于推进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据影片主创团队介绍,整个采风过程中,他们是怀着感动的钦佩的心情“一路走来”:“我们有太多感动的故事想讲述,我们看到的是农民真诚的笑脸与满足,看到的是返乡企业家带动全村人创业致富,看到的是无私企业家4000万元为家乡无私的奉献,看到的是干部们、领导们在数十公里山路、土路上的每年数十趟的颠簸……”但是影片容量有限,只能综合地典型地以故事的方式“真实”的再现“双联”的累累硕果!

据悉,该片将于2014年2月左右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全国农村院线上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