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孔雀仙子爆不老秘笈 葡萄美酒护俏丽容颜

“我保持青春的秘诀就是每天喝点葡萄酒。”7月3日,南京,在法国葡萄酒品牌卡思黛乐(CASTEL)赞助的文化名人分享酒会上,知名舞剧《孔雀》主演杨丽萍向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保持青春的秘诀。

1

作为一名个性独特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曾经的《雀之灵》和《云南映象》等“原生态舞剧”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的舞剧《孔雀》,杨丽萍则携手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奖得主、著名视觉艺术家叶锦添,尝试了全新的元素。比如在舞剧中不仅设置了独舞和三人舞,还添加了孔雀舞中少有的“群舞”画面。在角色安排上,通过精心巧妙的设计,赋予每个角色不同的美,通过角色的美丽去揭示灵魂的纠结和挣扎。可以说,此次的舞剧《孔雀》既是杨丽萍的半自传体力作,更是她舞蹈艺术生涯的一次升华。

而本次酒会的赞助方——法国卡思黛乐(CASTEL)既是欧洲最大的葡萄酒企业,也是中国进口葡萄酒的首席品牌。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卡思黛乐(CASTEL)对中国文体事业一直给予了高度的支持。今年,CASTEL中国区升格为亚太总部并启用全新中文标识“卡思黛乐”后,更是加大了宣传力度,前不久刚结束的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广州星海音乐厅十五周年酒会、上海电影节等,都可以看到卡思黛乐(CASTEL)的身影。

在分享酒会会上,杨丽萍告诉记者:“我之所以能够保持容光焕发,青春永驻的原因之一就是每天都喝一点葡萄酒。”顿时引来现场阵阵掌声。而这种“葡萄酒美容说”确实有它的科学依据:据了解,红葡萄酒中含有超强的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超氧化物酶歧化酶)可以说是美白“救星”,它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

2

为了表达对杨丽萍的敬意,法国卡思黛乐兄弟简化股份公司亚太区总裁毕杜维先生还特意准备了一份“大礼”——6L装的超大瓶法国雅新斯酒庄特制葡萄酒。据毕杜维先生介绍,雅新斯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300年,其悠久的历史奠定了其酿造的葡萄酒有着无与伦比的风味和特色。这瓶6L装的葡萄酒是在法国波尔多雅新斯酒庄特制,然后运至南京。不但如此,酒标也经过特别设计,在酒标左侧可以看到正在优雅舞动的杨丽萍的身影,而酒标下方则特别附上“致敬中国舞者杨丽萍”字样,非常有纪念意义。此外,卡思黛乐(CASTEL)中国区总代理商之一——江苏元丰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鲁晓峰也向《孔雀》演出团队送上100瓶马贝克酒庄葡萄酒,祝愿中法文化一起源远流长。

3

杨丽萍对于卡思黛乐(CASTEL)精心准备的礼物感到非常的贴心,并当场和毕杜维先生约定,将会好好保存那支超大瓶的雅新斯酒庄特制葡萄酒,等到过60岁生日时和自己的亲朋一起 “开封”分享。

对于未来的发展,“孔雀仙子”杨丽萍表示将从舞者转型发展为舞蹈创作者,为中国的舞蹈事业做出贡献。相信“孔雀仙子”的艺术人生将在葡萄美酒的陪伴下翩翩起舞,一路长青。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