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唱出青春最强音,56网“蜕变2013”启动主题曲征集

唱出青春最强音 56网“蜕变2013”启动主题曲征集

继 6月底“蜕变2013”十人十部高校导演扶持计划正式启动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征集到数千部优质原创影片,受到海内外学子的广泛关注。日前,中国 领先的视频分享网站56网(56.com)宣布启动“蜕变2013”主题曲征集,面向全社会征集体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传递主流价值观和正能量的歌曲, 唱响青春最强音。

“蜕变2013”主题曲征集以来,陆续收到网友上传的数十首原创音乐 作品。恰如活动主旨所寓意“蜕变是过程,是姿态,是期望,是实现”,从这些青春洋溢的作品中,不仅可以真切的感受到他们对梦想的执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还有些许的惆怅和迷惘,所有的声音都是发自内心的呼唤。

近两年,微电影的横空出世打破 了传统电影的模式,尤其通过互联网迸发了强大的传播力和感染力。但与传统电影相同的是,电影音乐同样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一部契合影片主题、动听的音乐配合 感人的画面,更加能打动观众。因此, “蜕变2013” 将主题曲征集极为看重,希望主题曲能够完美地寄托活动所传递的态度,使“蜕变2013”的形象更加鲜活。

“蜕 变2013”是由56网打造的专注校园原创平台“高校影像力”策划的年度大型活动。秉承鼓励原创的态度,56网多年来在扶持新锐导演、推广优质原创影片上 倾尽全力。继2012年56高校影像力校园行巡展后,“蜕变2013”将历时半年时间、投入百万原创基金,面向海内外华人学子寻找10位潜力出众的大学生 导演,最终将由10位新锐导演完成10部原创微电影。

“蜕变2013”主题曲征集的同 时,线上作品征集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恰值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不仅上海大学影视学院第五届谢晋杯优秀作品展、华南农业大学2013届动画系毕业作品展等 高校原创作品展播陆续登陆“56高校影像力”,为“蜕变2013”带来大量优质原创影像,“蜕变2013”也吸引了来自海外学子的优秀作品参选。据悉,线 上原创影片征集将截止到7月底,经过评委会海选将于8月初公布入围导演名单,历经剧本甄选阶段,8月底公布最终10人导演名单,预计10部原创作品将于 11月全部和观众见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