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12114信息名址欲助中国大妈开启黄金持久战

自4月国际金价深度探底以来,以“中国大妈”为代表的中国消费者纷纷出手购买,几个月来,金价一直“跌跌不休”,直到近期才有回升势头,黄金的涨跌时刻牵动着中国大妈的神经。为了使“中国大妈”能随时获取第一手黄金等贵金属方面的资讯,黄金日搭载12114信息名址移动快车,推出移动服务平台,给用户提供最快、最新的信息推送。

天津黄金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称“黄金日”)是一家专业从事白银等贵金属现货及提供其电子交易平台、贵金属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等业务,为广大投资者及时传递全球金融资讯、贵金属市场行情分析,提供相关分析服务。

据了解,黄金日通过12114信息名址服务平台,成功进行了“猜非农得1000元现金”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猜的数字与非农数据一致,就可获得1000元奖金。手机用户只需要编辑短信【103+姓名+168】到12114,即可参与活动。该活动规则:一个手机号码只有一次机会,与非农实际值一致的方可获奖,多个猜测准确的以发送短信的时间先后顺序为准,首先发送的获奖。

黄金日相关负责人表示,黄金日在猜非农数据的应用上,体验到了12114信息名址服务平台所提供的良好互动效果,基于12114移动寻址的基础上所达成的营销效果,企业决定将12114信息名址的这一应用优势用到更多渠道的推广中。该负责人还补充说,目前《金价最低点揭秘》的一本报告也已导入到12114信息名址的移动服务平台上,用户只需发送“103,金价”到12114便可以免费获取即时金价,为用户提供最快捷的金价咨询服务;针对未来的深化发展,他认为企业有可能会把手机分析软件、官方微信平台、官方微博等多个应用先后转入移动平台,并充分利用12114信息名址的优质服务,通过完善各渠道的服务模式,为用户传递全球金融资讯、黄金市场行情分析。

业内人士表示,黄金日以推动贵金属行业信息化建设和行业发展为己任,采用12114信息名址移动应用服务平台助力贵金属行业的相关人士获取贵金属信息,为用户带来全方位、完美的体验,为贵金属行业开辟了营销新模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