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曾轶可做客56网《明星面对面》:想拍王家卫电影

今夏《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等一众歌唱选秀类节目激战正酣之际,日前“超级女声”出身、以“绵羊音”著称的歌手曾轶可携新专辑 《会飞的贼》做客由56网携手人人网共同打造的高端明星访谈类节目《明星面对面》,节目中大聊心路历程。表示自己如今在唱歌和情感上都更成熟,性格中的 “两面性”让曾经的她敢爱敢恨,以前会喜欢很多人的她如今却“只钟情一个人”,似乎已心有所属。

在被问到最想和哪位男艺人合作时,曾轶可表示最想拍王家卫的电影。

音乐灵感来自情感经历

曾轶可闯入大众视线的时间,要追溯到2009年夏天:她抱着一把吉他,凭借原创歌曲《狮子座》和独树一帜的“绵羊音”,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选秀中脱 颖而出,迅速走红。这次做客56网《明星面对面》,曾轶可已经与19岁时青涩的她截然不同。面对镜头,她显得更加自信淡定:“我有了很大的改变和进步,我 希望能在音乐里呈现出更多内心方面的内容。”

曾轶可提到的音乐,是指她历经一年多精心筹备的第三张创作专辑——《会飞的贼》。“新专辑 的十首歌都是关于爱情,我在这一年多的时间经历了关于爱的快乐和痛苦,都表达在了歌曲里,”面对主持人,曾轶可坦承,专辑创作灵感源自她自身的情感经历, “无论是《狮子座》还是新作,希望听众都是被歌曲中的感情所吸引。”经过前两张专辑的磨练,曾轶可选择在新专辑中化身多种角色,探索各种爱情发生的可能 性,营造了一个细腻深刻的奇想感情世界。

如今心中“只爱一个人”

曾轶可的创作一向天马行空,让人很难猜透她的内心世界:“失心疯”爱上狼的《荒唐的羊》、身怀异能却偷不到心的《会飞的贼》、一颗想被吃掉的《辣糖》……脱离了青涩岁月,曾轶可的创作更进一步深入感情世界,平静外表下是更加波涛汹涌的丰富情感。

在《明星面对面》的现场,曾轶可首次承认她的性格具有分裂的两面性:“我的性格具有两面性,想法、穿着、性格、待人接物——都是既安静又疯狂的。“同 时,她也对这种两面性表现出了一种淡然的态度:”每次在国外的自己,都会和国内的有一点不同。我今后要全部释放,不再让这两种自我继续纠结。这也是一种成 长。“

当曾轶可谈及好友刘亦菲以及最想合作的导演王家卫时,她显出几分活泼和稚气。对于自己的感情世界,则又是爆炸性的发言:“如今的我更成熟了,我发现喜欢和爱是不同的。我曾经敢爱敢恨、喜欢很多人。现在的我已经成长,我只爱一个人。”

《明星面对面》是56网携手人人网在2013年重磅推出的一档高端明星访谈节目,自上线以来先后访问了周杰伦、林志玲、杨幂等一批重量级明星,伶俐、幽 默的主持风格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围绕打造中国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娱乐视频媒体的宗旨,《明星面对面》成为继《微播江湖》、《人人那些事》、《音乐下午 茶》之后又一档深受观众喜爱的互联网原创综艺节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