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夏季去屑有妙招 康王为健康秀发护驾

一到炎热的夏季,很多爱美的女性开始对一个问题犯愁:烈日当头,皮肤可以用防晒霜保护,但脆弱的头皮却直接暴露在阳光下,无法防晒。当头屑头油全面来袭时,我们如何应对?

由于夏季气候湿热,容易造成细菌滋生,而头皮是人体表皮非常脆弱的部位,特别容易受到外界环境伤害,很多人会发现夏季头发缺水严重,头油频出,头屑滋生,均是头皮在向身体发出警告信号:它受伤了。

关于夏季头发护理网络上有许多成熟的方法和建议。专家指出,多数食疗法从中医养生的角度出发,长期坚持对头发确有益处。比如多吃黑芝麻有助于滋养发质;食用菌类能促进头发生长;鲤鱼可以保持头发黑亮;荠菜能够预防头发早白……但食疗法是一个长期过程,见效较慢,因此并不能作为夏季应急护发的良方。

为了迅速解决夏季头皮屑带来的困扰,很多消费者会选择专门的去屑洗发水来帮助去除头屑。一般情况下,普通洗发水并不能带来很好的去屑体验,因为这其中会存在一个问题:去除的头屑仍会再生。

记者发现,这也基本是许多消费者选择洗护发产品时最为头疼的问题。一些消费者表示,虽然有些洗护发产品能够很快见效,去除头油头屑,可是治标不治本,隔段时间头屑还是会再出现,如此循环往复,总感觉头发还是不健康,没有清洗干净。

一位资深去屑专家表示,造成头屑问题再生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消费者使用的洗护发产品没有真正根治头屑滋生的根源:杀灭头皮真菌,只起到了清洁头皮表层头屑的作用。如此一来,真菌继续繁殖,头屑又会再生。

要想根治头屑,洗护发产品必须要强效杀菌。滇虹药业旗下的康王品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真正去屑的产品,其推出的康王发用洗剂作为一款真正专业去屑的发用洗剂,因货真价实去除头屑的良好效果而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康王的研发人员表示,康王发用洗剂中添加了科学配比的复方酮康唑成分,该成分的杀菌效果已经得到临床医学的证明。因此,康王发用洗剂能够从根源上抑制头屑再生,深层清洁头皮,确保头屑一去不复返。

一位使用过康王发用洗剂的消费者表示,平常她会通过食疗的方法来补充水分,保证头发所需的营养,同时配合使用康王发用洗剂来去除头屑,尽量减少外界环境对头皮的伤害,再者她也会注意个人作息饮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如此“三管齐下”,确保脆弱的头发能够抵御的住炎热酷夏的伤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