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金融街4C体系发布,擎起商务地产新地标

资本都是逐利的。当今中国通货膨胀已然成为一个焦点问题,每月CPI屡创新高,银行钱荒悄然来袭,“调控”、“限购令”、“加息”、“提高二套房贷款比例”等强力组合调控政策的密集推出,导致住宅市场投资空间受限,众多投资者已把商务地产产品作为抗通胀的投资避风港。

高端写字楼作为国际商务最前沿,不仅能够吸引众多名牌企业前往办公,更能作为信贷资产进行融资。加之现代高端商务浪潮的推动,世界五百强企业不断抢滩高端写字楼,拓展自身业务,需求极其旺盛。因此,在新形势下,投资写字楼尤其是高端写字楼就成为保值增值的最佳选择。

金融街(南开)中心,站在国际商务高度,聚焦城市核心,择址绝佳板块,当仁不让的成为天津首推的高端商务门户,作为南京路上规模体量最大、高标准建筑硬件配置、业态多元的项目,擎起区域商务价值旗帜。

高度一

共享——国际办公理念助力企业腾飞

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深入,信息的交流与共享已经成为现代商务十分重要的环节。优秀的国际高端写字楼在大发展,大变革中,日渐强调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旨在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商务平台。

基于这一需求,金融街(南开)中心写字楼部分在业态分布上,将A、B、C三座建筑沿南京路呈品字形排布,高山流水,未来三栋写字楼将吸纳包括世界500强、各行业领军企业、金融保险以及中小企业等在内的多种行业,并以更为广阔的前瞻视野,将三座建筑以连廊相接,从而形成一条完整的企业生态链条。通过各类企业的汇聚,使各个产业上下游信息得以互通,足不出楼便能尽享信息优势。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将有机会与世界500强名企为邻,一方面降低沟通成本,第一时间掌握行业资讯;另一方面依托其浓郁的产业氛围,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升级企业形象。

高度二

创新——绿色建筑引领商务未来

当今社会,生态办公办公已日渐成为热议的话题。而在生态办公逐渐成为国际办公的主流建筑形态的发展趋势下,绿色生态和科技运用是否到位已成为评判商务写字楼综合价值的重要标准。

美国的绿色生态建筑机构曾做过调查,证实在绿色生态环境中办公可以使工作效率提高10%以上,其增加部分的产值足以支付创造者的薪金等开销。同时选择在绿色生态环境中办公,可大大提高员工的健康状况。    

金融街(南开)中心写字楼以绿色二星建筑标准打造,每个细节处均从生态节能的角度考量。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和可开启外窗使得办公区域的室内自然采光良好,让企业拥有通透开阔的办公空间。建筑玻璃幕墙全部采用中空Low-E玻璃外窗,有效隔离红外线、噪音等污染,使办公企业降低电源能耗。

高度三

休闲商务——打造CO-working新模式

随着网络的普及,资源的共享成为提升工作效率的重要议题。而商务办公环境的规划也日渐突破传统的“办公室+公共走廊”的空间模式,从封闭及注重个人隐私逐渐走向开放和互动。

不同于普通的写字楼,金融街(南开)中心在强调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往上做出了努力,形成自己独特的办公特色,它为客户提供给大家商务共享空间,使办公空间趋于模糊化,在倡导交流沟通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将工作融入休闲中,打造全新的办公方式。

其中,在商务办公空间内,金融街(南开)中心配备供人休憩交往的休闲区、吸烟室以及储藏间等,细节关怀让办公环境一改往日严肃的形象,为办公注入新的活力。人与人在此自然欢聚,畅享交流。此外,更是规划了地下商业商务配套。可以让写字楼的高端办公人群足不出户既能享受从餐饮、会客,到休憩、娱乐、商务的各项需求。一种前沿崭新的商务模式,由此诞生。

高度四

生态办公——天津首席四季花厅

当房地产业从钢筋加水泥的建筑行为演变为“创造生活方式”的时候,住宅产业已成功地将园林、建筑、生态、会所等人性化的建筑理念成功地融入到住宅小区之中。而在高高耸立的写字楼之中,对人文的关怀似乎被冻结。因此,当金融街(南开)中心首次将四季花厅引进天津时,便引起业内强烈关注。有关专家称,“生态办公”的全新主张,不仅是对陈旧工作模式的反叛与创新,也预示着中国第四代商务写字楼由此而诞生。

金融街(南开)中心致力于创建南京路首席花园式生态商务集群,不仅构筑了一流水准的建筑外檐,更在生态软环境的营造上独具匠心。首度引入自然环保办公理念,打造2000平米四季花厅,堪称天津首席会客厅,挑高16米,透明屋顶吸纳自然光源,与阳光亲密接触。室内珍稀绿植形成天然氧吧,打造天然的互动交往空间,将自然完美融于建筑,为商务生活提供了更为天然的休闲互动空间以及情景交融的生态商务办公空间。

高度五

4C服务——助推企业加速发展

如今的房地产市场,除了产品质量,创新设计,成熟配置之外,一流的服务水准更是保证写字楼产品的必要条件,优质的管理服务不仅能够保证资产升值增值,还能为企业和投资者省去很多中间环节,节省时间成本,并将有效的提高租金收益。

在管理方面,金融街控股携旗下专业子公司为金融街(南开)中心写字楼首创定制式资产管理平台——4C服务,360度全方位服务客户,助推企业加速发展。其中包括:生活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餐饮、健身、休闲等配套服务,是企业创意贴心的日常管家;物业服务中心,代管钥匙、收发邮件等服务,解除入驻企业的后顾之忧,可谓是专业可靠的物业管家;资产服务中心,手续办理、代管资产等服务,实现资产持续增长,堪称企业专属全程的理财管家;商务服务中心,为小微企业提供会议、法律咨询等日常商务服务,是企业综合全面的行政管家。

四大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真正轻松实现资产持续性的增值和经济效益最大化。金融街(南开)中心,以全新的商务理念领航南开区高端商务门户。以其完善的功能配置、比肩世界的品质、国际一流的服务,成就天津国际商务的标志符号。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