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李咏首个品牌代言花落慢严舒柠

8月12日, 桂龙药业旗下慢严舒柠品牌宣布:著名主持人李咏为其最新品牌形象代言人。据悉,李咏之所以选择慢严舒柠作为第一个品牌商业代言,不仅因为慢严舒柠是国内咽喉健康的领导品牌,更是因为他自己多年来一直坚持使用慢严舒柠作为他日常护嗓润嗓的“伴侣”,李咏希望通过代言的方式,来与大众分享“嗓子舒服是喝出来的”的健康生活理念和传播“好人推荐好产品”的正能量。正是由于李咏“主持人兼老师”的双重职业身份,以及“责任与专注”的个人气质,与慢严舒柠的品牌理念和调性高度契合,因此双方很快达成合作共识。

一个好人的终生咽喉伴侣——慢严舒柠

李咏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主持经验丰富,他的节目拥有广泛受众和超高人气,更有着“主持界一哥”的称谓,由《蒙代尔》杂志发布的2008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排行榜揭晓,李咏连续四年位居“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冠军。其走向卓越的历程中始终离不开咽喉的持续健康。据了解,作为一名主持人,平时的工作量非常大,录制节目一录就是十几个小时,不停的说话不但会造成声带疲劳,甚至会引起诸多咽喉问题。一款好的护嗓润嗓产品不仅能缓解咽喉不适,更能滋润嗓子,让您在工作和生活中沟通更加顺畅,一扫咽喉“阴霾”,带来美好心情。李咏表示,慢严舒柠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他本人一直以来都在坚持使用,此次与慢严舒柠的合作是他代言的第一选择,通过代言将自己多年来用的好产品推荐给大家。

好的产品来源于国际品质的保障; 慢严舒柠品牌从成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咽喉健康领域,凭借其优质的产品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咽喉品类的市场领导地位。2013年年初,运营慢严舒柠品牌的桂龙药业被英国利洁时集团全资收购,利洁时集团(Reckitt Benckiser)为著名品牌杜蕾斯的母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护理、卫生护理和家庭护理三大领域的世界领先生产商,在英国上市,在富时100指数排名前25位,拥有19个强势品牌在所在品类中位居全球第一或第二。利洁时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中国的人们更健康,生活更幸福。利洁时集团在全球共有60个生产基地,在大约200个国家销售产品。中国被视为现阶段全球最具增长和消费潜力的国家,桂龙药业获得利洁时集团的青睐,可见其未来的市场潜力和品牌影响力。

志同道合 心映“教师情节”

据了解,李咏选择代言慢严舒柠还因为双方共同的“教师情节”。李咏在年少时期不同阶段都遇到恩师,在人生方向上给予他正确的指引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如今身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学院的一名老师和《超级演说家》栏目的选手导师,对老师这个职业的敬畏之心也让他内心充满荣耀感。而慢严舒柠,多年来一直关注和关爱教师健康,通过“守护老师声命线”行动、《吾爱吾师》系列公益微电影等,呼吁更多人关注教师群体的咽喉健康问题。 正是双方共同的“教师情节”让慢严舒柠和李咏走到了一起,李咏表示:他已进入人生第三个22年,接下来想把对教师的关爱落到实处,与慢严舒柠品牌一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来持续关爱教师这个群体。

桂龙药业负责人表示:李咏“主持人兼老师”的双重职业身份,以及“责任与专注”的个人气质,与慢严舒柠的品牌理念和调性高度契合。希冀通过慢严舒柠在咽喉健康领域的专业和专注,加之李咏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双方合力推动中国国民咽喉健康事业的发展。据悉,李咏代言慢严舒柠的首个广告“触电”作品也将在下个月与大家见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