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约翰迪尔推出专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WL56轮式装载机

7月16日,对于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而言可谓是崭新的一天,享誉世界的全球知名机械设备制造公司美国约翰迪尔正式进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推出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WL56轮式装载机。约翰迪尔公司建筑与林业设备部门的产品市场经理刘青峰表示,“WL56装载机秉承了约翰迪尔的传统专业优势,在同类产品中可以称得上一枝独秀。WL56充分考虑了中国用户的需求,在可靠性和耐用性上进行了充分的质量保证, 会是施工工程承建商的完美选择。”

WL56是一款新型5吨级轮式装载机,其额定功率为160千瓦,搭载了约翰迪尔PowerTech™发动机,具备可靠性好、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同时,其配备了四速德国ZF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加入了高压液压系统,并配以坚固的刚性结构、重型铲斗和重载车桥、制动器,拥有足够长的运行时间和使用寿命。此外,WL56还易于维护和保养,开放式维修服务门设计,便于对各检修测试点及过滤器进行日常检查和定期维护,有效降低了维护保养成本。

在驾驶舱设计上,WL56充分考虑了操作人员长时间操作的需求。其舱内空间宽敞舒适,内设防滚翻装置(ROPS)和 / 落物保护结构(FOPS),采用先导控制双手柄,豪华悬浮式高靠背可调座椅以及充足的储物空间、饮料杯支架等。前控制台上的仪表清晰,直观,易于阅读,汽车式多方向空调出风口,可提供有效的空气流通和舒适的操作环境。

据了解,约翰迪尔是一家拥有175年历史,一直以生产高质量产品著称的全球500强企业。WL56轮式装载机传承了约翰迪尔成熟优秀的工业技术,具备优越的操作性能,并得到约翰迪尔经销商的鼎力支持,他们将为中国用户提供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和种类齐全的零部件,为施工工程承建商提供最为理想的理解方案。

为了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服务,约翰迪尔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生产基地,配备有世界一流的组装生产线和加工工艺,将为中国市场提供高标准、高质量、可靠耐用的工程机械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