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舍得,80后爱你的理由

“80后”——专指出生于1980年代的青年人,这是一个风靡全球的名词,以前只是流行,现在足以让人吃惊、震撼。

关于“80后”的一条条爆炸性新闻不时跃入人们眼帘——“80后”出任市长,“80后”收入过亿,“80后”在企业身居要职……。据悉,目前中国的“80后”已有两亿四千万人,这一巨大的消费金矿,引得无数商家竞折腰……。有关专家预言,2016年,“80后”主宰消费将成为无法阻挡的潮流。

作为白酒,要想让年轻人认同,必须考虑他们的价值取向。现在已经成了“80后”消费的世界,希望名白酒多关注这个群体,对年轻人进行“白酒教育”,白酒在年轻人中才会有健康永续的基础和希望。真正给“80后”一个喝白酒的理由,让他们自主与白酒“联姻”。

“80后”生活在一个360度巨变的世界:出生在市场经济时代,成长在国际化空间,交流在互联网隧道里。因此,“80后”一走上社会,世界在他们眼中就已经是平的了。事实表明,也正是在这种环境里成长起来的消费大军,其人生观、价值取向发生了根本改变。正如相对论所指,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白酒对“80后”同样如此,要么打动他们,要么被他们抛弃。

北京大学教授孙茉芊长期从事消费者年龄结构研究,她指出:“‘80后’不迷信权威,不盲目崇拜,对传统、对领袖的认识客观全面,反对形式大于内容的东西;其次,‘80后’是在物质主义和商业逻辑浇灌下成长起来的,个性至上,敢于表达自己的主张,个性张扬成为了‘80后’的新宠;再者,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时间与空间距离越来越短,‘80后’被各种前沿信息包拢,他们认为生活要脱俗,要讲究品味与质量;第四点就是世界进入了多元化发展阶段,他们的爱好、追求也日渐同化,对于新、奇、异的事物更为敏感,可塑性与宽容精神也成了80后的两大代表元素。在他们眼里,世间万物的存在都是符合自然规律的,需要尊重与呵护;第五点就是他们喜欢通过对前卫、时尚的追逐,来展现个性魅力,表达对现实的叛逆以及掩盖矛盾情结和不确定性下的精神焦虑。因此,‘80后’的消费常常显示出喜欢炫耀的特性,但不是炫耀财富,而是体现对自己的品味与时尚的展示。一句话:‘80后’的特征就是‘我的青春我做主’”。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正是抓住了‘80后’的这些特点,以其独特的韵味吸引着‘80后’这个群体。

品质源于标准。舍得酒以苛刻的酿造标准著称——“百斤好酒,仅取二斤舍得精华”,以高超的量质摘酒技艺,截取风味最佳、最为醇厚的一小段原酒作为舍得酒的基酒。这些优质基酒在百年宜兴陶坛中贮藏数年乃至数十年之后,再经由国家级酿酒大师层层遴选,优中选优,按照“百斤取二”的标准,挑选最佳的基酒进行勾调酿制,方才得到酒质绝佳的舍得酒。如此苛刻的酿酒标准,实为中国白酒业所罕见。

品质源于生态。早在三十多年前,沱牌舍得就前瞻性地探索生态酿酒之路,斥巨资着手创建中国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并建成四万吨生态制曲园,以现代生物科技融合优越的酿酒生态环境生产白酒。现在,通过数十年的砺剑与沉淀,沱牌舍得逐步建成了以生态原粮、生态净水、生态制曲、生态贮藏等为核心手段的生态酿酒技术,打通产前、产中、产后全生态产业链,为酿造顶级白酒奠定了品质的根基。

有舍有得,不舍不得,大舍大得,小舍小得。舍得是一种人生智慧和态度。舍得不是舍与得之间的日常计较,而是拥有超越境界来对已得和可得的东西进行决断的情怀和智慧。 相信这就是‘80后’喜爱沱牌舍得理由!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