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APP(中国)可持续发展媒体恳谈会于京沪成功举办

2013年8月22日上海 - 2013年8月19日、21日,APP(中国)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成功举办了两场媒体恳谈会。APP(中国)副总裁翟京丽女士、文化宣传部总经理沈鸿先生与来自全国近20家主流媒体记者分享了公司在“2020年可持续发展路线图”(Roadmap 2020)、以及“绿色承诺、绿色发展”(Paper Contract with China)这两大可持续发展平台上的最新动向,听取了媒体在该议题上的想法和建议。

可持续发展一直是APP企业整体战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APP也十分重视外部利益相关方对其工作的建议和反馈,并积极吸纳各方的参与及合作,此次的媒体恳谈会便是一次很好的佐证。这一诚恳、透明、公开的沟通方式得到了与会媒体的赞赏和积极参与,并表示乐于与企业保持长期良性的互动。

APP(中国)副总裁翟京丽表示:“林浆纸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各利益相关方的参与和支持。APP(中国)秉承开放、透明、共赢的态度,欢迎包括媒体在内的各利益相关方的监督与建议,从而推动APP(中国)及中国造纸业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为引领自身及造纸业的可持续发展,APP于2012年6月发布了“2020年可持续发展路线图”(Roadmap 2020),该路线图把印尼天然林资源的保护作为其商业策略的重中之重。2013年2月,APP又宣布了该路线图中最为重要的一项政策—森林保护新政策,该政策宣布即刻中止其在印尼供应链中所有涉及天然林的作业,以开展高保护价值森林和高碳储量。这一政策相较于APP原先在“2020年可持续发展路线图”中承诺的时间点,整整提前了两年。

在中国,APP也为自身及中国造纸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解决方案。早在2008年,APP(中国)启动了“立足中国、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宣言,在科学营林、清洁生产和社区发展三大领域设定了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应对中国造纸业面临的挑战。该宣言于2011年成功升级。经几年的实践和努力,APP(中国)在可持续发展上的探索和实践成功地推动了中国造纸业的健康发展,并赢得了来自政府、专家、媒体等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推崇。

参与此次活动的媒体有:东方早报、外滩画报、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福布斯(中文版)、新闻晚报、解放日报、新浪网、搜狐网、第一财经日报、中国经营报、中国环境报、中国绿色时报、消费日报和中国工业报。

关于APP(中国)
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Asia Pulp & Paper Co, Ltd., 简称APP)于1994年10月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经过多年努力,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浆纸企业。上世纪90年代初APP开始投身于中国市场,重点投资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截止到2012年底,已经以独资或合作形式建立20余家全资和控股浆纸企业,并经营管理30万公顷人工林,总资产达1203亿人民币,拥有全职员工3.91万余名。2011年在华销售额超过368亿元人民币。截至2012年年底,APP(中国)在华环保投入已超过60亿人民币,慈善捐款超过6.4亿人民币。作为其2008年《“立足中国,绿色承诺”可持续发展宣言》的升级版,APP(中国)于2011年8月发布了《“绿色承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宣言》,进一步明确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容和目标,倡议同业和相关利益方共同努力,实现行业的绿色发展。如欲了解更多APP(中国)信息,欢迎登陆APP(中国)官方网站:www.app.com.cn ■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